主题位置 长假远行 / 上海 » 论坛 » 长假远行 »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75
旧帖 2007-08-02 16:21:10
Post #302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lijunwei 离线 lijunwei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薄荷小白 wrote:
久违了楼上的big smile
  
今日看到子梅寒帐遇到的广州朋友的帖子,又一次回想起当年情景...
  
拙文劣作,请各位包含...
  
送给贡嘎队各位队友...
送给广州队的朋友...
送给心存仁、爱、信、勇、智的各位TX们...
  

冽风寒帐巍擎苍,尽淘人间...
六道轮回脱生死...天道!
浊酒煮肉君豪气,醉酣肝胆...
此生搏奈我何...浮生!

  
呵呵,相当不错啊,还记得当时看彩虹个个都激动死了,对了,你的队友谁帮我们拍了照片,包括帅哥换衣服的照片,请他能把那些照片发到我邮箱嘛?谢谢了。

 
旧帖 2007-08-02 16:25:44
Post #303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lijunwei 离线 lijunwei 经历险阻,走向目标
  

  
险阻过后,见到云海了
 
旧帖 2007-08-02 16:27:01
Post #304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lijunwei 离线 lijunwei 风雨过后,见到彩虹
  

  
向往神山,
  
 
旧帖 2007-08-02 16:54:56
Post #305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小猪FLORA 离线 小猪FLORA 好想出去玩耍big smile

----------------------------------------
仅仅是只猪。

 
旧帖 2007-08-02 16:59:57
Post #306
回复: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大锅饭感 离线 大锅饭感
lijunwei wrote:
  
呵呵,相当不错啊,还记得当时看彩虹个个都激动死了,对了,你的队友谁帮我们拍了照片,包括帅哥换衣服的照片,请他能把那些照片发到我邮箱嘛?谢谢了。

  
帅哥换衣服的照片在我这里,有点色情,所以我就不好放上来,把你的邮箱给我,不过彩虹的那个,你要找我们的荞麦皮同志了。

----------------------------------------
不曾拥有,又何谓失去

 
旧帖 2007-08-02 21:19:47
Post #307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 ...
 
lijunwei 离线 lijunwei
大锅饭感 wrote:
  
帅哥换衣服的照片在我这里,有点色情,所以我就不好放上来,把你的邮箱给我,不过彩虹的那个,你要找我们的荞麦皮同志了。

  
呵呵,他是我的朋友叫活着,我邮箱地址:lijunwei-ljw@21cn.com
谢谢了
 
旧帖 2007-08-03 10:17:23
Post #308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drummer0218 离线 drummer0218
lijunwei wrote:
风雨过后,见到彩虹
  


  
乍一看,还以为是 kidonly呢,但是时间不配合呀。再一看,好似个男滴。。。

----------------------------------------
无以喜 无以悲

 
旧帖 2007-08-03 11:12:34
Post #309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drummer0218 离线 drummer0218 本周日,8月5日,上午 10 点,梧桐山村 211 汽车总站
camel 贡嘎队再聚。忆往昔,看今朝

  
尽量早到。中雨以上取消
  
确认:变色龙,携爱,生菜,大锅,小白,wahaha
未确认:飞虫
不参加:camel,小路,出口
在外地也在心中:aahu,kidonly,荞麦皮
  
另,应小白、大锅要求,特请其他嘉宾,人数由大锅反馈
我只背一个西瓜哦,再不背俩了~

----------------------------------------
无以喜 无以悲

 
旧帖 2007-08-05 21:00:56
Post #310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生菜~ 离线 生菜~ 嘿嘿,梧桐山归来fb完毕~
 
旧帖 2007-08-05 21:13:42
Post #311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drummer0218 离线 drummer0218 生菜好快~~~
  
今天从运动量上来说,是够的。
百年古道上,泰山贱下。小白独自从罗龙上
我膝盖也感觉到了下山的威力~ 好好揉揉,哈哈
  
FB 的味道确实不错,以后跟定携爱你们啦~

----------------------------------------
无以喜 无以悲

 
旧帖 2007-08-06 08:42:29
Post #312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薄荷小白 离线 薄荷小白 十分享受周日FB行,感谢各位啊!big smile
  
希望有空常聚聚~~~...smile

----------------------------------------
Loving...
...

 
旧帖 2007-08-08 19:34:21
Post #313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大锅饭感 离线 大锅饭感 大家要经常一起去FB和爬山

----------------------------------------
不曾拥有,又何谓失去

 
旧帖 2007-09-05 23:00:25
Post #314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荞麦皮广州版 离线 荞麦皮广州版
drummer0218 wrote:
我知道 aahu,kidonly,荞麦 肯定没有出差任务,所以连短信都没发,并不是忘了你们哦~
  
aahu,别急,8月东部会有 2、3 个台风,解决酷热问题,热冷交替,注意身体哦~

  
呵呵,我要是来深圳出差的话,会提前在这里跟大家说滴

----------------------------------------
生活正不可避免的滑入庸俗,偶再也不能假装没看见了......

 
旧帖 2007-09-05 23:02:28
Post #315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 ...
 
荞麦皮广州版 离线 荞麦皮广州版
大锅饭感 wrote:
  
帅哥换衣服的照片在我这里,有点色情,所以我就不好放上来,把你的邮箱给我,不过彩虹的那个,你要找我们的荞麦皮同志了。

  
照片都刻盘保存了,我东西一向很乱,不太好找哦
那天找到我发给你

----------------------------------------
生活正不可避免的滑入庸俗,偶再也不能假装没看见了......

 
旧帖 2007-09-10 12:15:48
Post #316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kidonly 离线 kidonly 又到了十一,又想起贡嘎。
  
又想买去成都的机票,想去贡嘎,或者和贡嘎一样的地方,过上七日。
  
想念。
  

  
【六巴·2006·秋】
kidonly 于 2007-09-10 12:17:25 编辑

----------------------------------------
持续向往,平静而丰富。
微博:http://weibo.com/kidonlycn
微信公众号:omtree

 
旧帖 2007-09-10 13:11:15
Post #317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kidonly 离线 kidonly 这几天天气放晴,空气干净。走在早晨的街上,不经意地抬头,总会想起贡嘎,在六巴回程的那天早晨。
  
贡嘎给我的不只是七天。
  
回来之后我陷入了长长的想念,每天打开Google Earth,比对着照片,一座山峰一座山峰地对认。找到一些资料,将它们打印出来放在床头。每天睡觉之前翻看着,便能安心入睡。
  
冬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又循着它,去了一次。那次是去海螺沟,从东面看它。依然没有见到主峰,却已淡然。主峰见到没并不重要,贡嘎已在心中。一次又一次去不是为了看到它的显露,是一种说不清的引力在吸引着我。
  
有天在bababian上看到几张贡嘎的照片,觉得气象和去年看到的很像。仔细辨认发现就是在子梅垭口遇到的几个很搞的广东人,记忆又鲜活起来。
  
因为不善言辞,人又不在深圳,每次fb都没有参加过,和大家几乎没了什么联系。这并不代表不想念。
  
我想念你们,想念我们的贡嘎。
  
作业交得晚了,那我慢慢写吧。

----------------------------------------
持续向往,平静而丰富。
微博:http://weibo.com/kidonlycn
微信公众号:omtree

 
旧帖 2007-09-10 21:25:34
Post #318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大锅饭感 离线 大锅饭感
kidonly wrote:
这几天天气放晴,空气干净。走在早晨的街上,不经意地抬头,总会想起贡嘎,在六巴回程的那天早晨。
  
贡嘎给我的不只是七天。
  
回来之后我陷入了长长的想念,每天打开Google Earth,比对着照片,一座山峰一座山峰地对认。找到一些资料,将它们打印出来放在床头。每天睡觉之前翻看着,便能安心入睡。
  
冬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又循着它,去了一次。那次是去海螺沟,从东面看它。依然没有见到主峰,却已淡然。主峰见到没并不重要,贡嘎已在心中。一次又一次去不是为了看到它的显露,是一种说不清的引力在吸引着我。
  
有天在bababian上看到几张贡嘎的照片,觉得气象和去年看到的很像。仔细辨认发现就是在子梅垭口遇到的几个很搞的广东人,记忆又鲜活起来。
  
因为不善言辞,人又不在深圳,每次fb都没有参加过,和大家几乎没了什么联系。这并不代表不想念。
  
我想念你们,想念我们的贡嘎。
  
作业交得晚了,那我慢慢写吧。

  
加油,期待我们这位漂亮又有文采的MM游记
以后有机会去上海就找你FB,记得要请客big smilebig smilebig smile

----------------------------------------
不曾拥有,又何谓失去

 
旧帖 2007-09-11 18:38:36
Post #319
回复: 回复: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
 
kidonly 离线 kidonly 好啊好啊,大家都来上海玩吧 ~~
  
不过目前为止只有上海往深圳跑的,没有深圳往上海跑的 clown
  
大锅饭感 wrote:
  
加油,期待我们这位漂亮又有文采的MM游记
以后有机会去上海就找你FB,记得要请客big smilebig smilebig smile

----------------------------------------
持续向往,平静而丰富。
微博:http://weibo.com/kidonlycn
微信公众号:omtree

 
旧帖 2007-09-11 18:55:31
Post #320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kidonly 离线 kidonly 成都。
  
为了少请假,买的是凌晨到成都的票。有多久没有去成都了,成都在记忆里是两边的绿色,笼罩在一片蒙蒙的雾色中。
  
夜里的成都很亲近。
  
先坐机场大巴,下了之后打的。的士司机健谈友善,心情大好,连睡意也都渐无。携爱同行以前短信告诉说腾了一间房出来,到前台报名字拿钥匙就可以。住的地方蛮好,洗了个热水澡便沉沉睡去。
  
早晨起来,见到大家。因为人不在深圳没有参加过几次的拉练,只见id不见人影。飞虫过来朝我笑,说是kidonly吧,觉得和成都这个城市一样都好亲近。绕到巷子角吃了些早点,便上路了。

----------------------------------------
持续向往,平静而丰富。
微博:http://weibo.com/kidonlycn
微信公众号:omtree

 
旧帖 2007-09-11 19:10:20
Post #321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kidonly 离线 kidonly 成都-康定
  
常常是这样,在车上的记忆一并都会忘记。就像空间与空间之间的间隔,被速度连成了一个点。人是在车里,人相对于车不动,只是车外的风景在变。变成什么样呢,却忘了。
  
大约是睡了一觉吧,记不清了。记忆马上跳到了天全,wahaha说天全的桥头堡有相当好吃的“鸡和”抄手,整车人便开始咽口水。司机找到了桥头堡,绕着绕着竟也找到了那家“鸡和”抄手。小店在老城里面,很老的平房,在一个小桥边上,桥上有人卖着古玩,台阶上有青苔。我闻到空气中潮湿干净的味道,在这样的小道上,桥旁,刚刚好。
  
“鸡和”抄手的左边,是一家老式理发店,里面有老式理发椅子,一切就像几十年前的样子。真想坐在那里剪个头,该是个有意思的事情。小店里的桌子都是矮的,椅子也是,大家坐下,像小孩子办家家一样。坐下才知道,“鸡和”抄手是鸡 和 抄手,是两个不同的东西呢,不是一个名叫“鸡和”的抄手。wink
  
这里的辣,是带着芝麻的甜辣,辣得刚刚好,入味。尤其是鸡。只是在这之后的一天里,再也没有吃过如此的大餐了。之后又一次去了川西,再一次路过天全,我却目测不到桥头堡在哪里了。如果下次,有机会再路过,能够停下,真的要再吃一次那里的鸡和抄手。
  

  
似乎听说过二郎山。隐隐中觉得它有一个美好的意向,能够牵引出更多令人神往的东西。出来之前,没有看太多攻略。看了一些有关狼和碎石坡的描述,关于小贡嘎寺和子梅垭口的,都是有种暗暗的夜晚的感觉。而去了之后,便再也没有想过这些。
  
功课没怎么做,所以也不知道二郎山具体有什么含义。后来知道了过了二郎山,就从成都平原到了高原。过了长长的隧道,世界真的不一样了。在山这边的时候天是朦朦胧胧的下着雨,山的那边便是不一样的开阔。
  
这边会是怎样的世界呢?
  
高原,我又来到了高原。又走近了你,你的天光。深深呼吸。
kidonly 于 2007-09-11 22:32:01 编辑

----------------------------------------
持续向往,平静而丰富。
微博:http://weibo.com/kidonlycn
微信公众号:omtree

 
旧帖 2007-09-11 22:29:31
Post #322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kidonly 离线 kidonly 康定。
  
完全不一样的康定。
  
印象中,想象中,外界传递过来的信息中,康定是一个开阔的草原。前些时候有一个朋友骑车走川滇,路过康定寄给了我一张明信片,上面是草原,马匹。卡片上写着,情歌的家乡。真是个浪漫的地方,连名字看起来都有种诱惑。
  
到了康定,却发现以前的一起想象都只是想象。
  
康定是一座狭长的小城,沿着折多河。河水奔腾,看得出寒意。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做的一个梦,梦见来到一座陌生的小城,沿着河。我住在河的一边,过河可以通过桥,也可以通过枝桠横过去的大树。只是后来因为某种不记得的原因而要被迫离开那里,梦里我却一直眷恋着它。它是故乡,梦里的故乡。
  
那一刹那我发现这个梦就是在康定,康定这条河,这条哗啦啦一直流淌着雪水的河。是雪水吗?看着便觉得它是。
  
康定的风大,特别冷。不知道是因为天冷的缘故还是什么,街上的人很少,有一些小店开着,有些关着。有穿着藏装的妇女在街上走路,个高,神情美丽。车停下来,几个tx下车买锅和一些食物,剩下几个留在车上。我出来走了一会儿,被大风吹痛了脑袋,却舍不得上车。一些路人路过,手里拿着烤红薯。在冷风里香喷喷的红薯真是有种十足的诱惑。循着去,却怎么也找不到。
  
对康定有着莫名的情感,大约从这个时候就开始萌生。以至于之后在每每看到折多河照片,我都会两眼冒光。那奔腾的折多河的,今年过年的时候又见到一次,两岸挂上了红灯笼,依旧亲切无比。
  
想沿着它一直走,走到哪里呢,它是从哪里来的呢?

----------------------------------------
持续向往,平静而丰富。
微博:http://weibo.com/kidonlycn
微信公众号:omtree

 
旧帖 2007-09-12 17:22:35
Post #323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飞虫 离线 飞虫 我深 深呼吸
随着kidonly的美文
回忆那每一个人眼中的不同的贡嘎
如此难忘
smile
 
旧帖 2007-09-12 23:09:01
Post #324
回复: 回复: 一样的贡嘎,不一样的故事与心情 – Camel队穿越纪实
 
水泊梁山 离线 水泊梁山
木头龙 wrote:

路过,招认。。。

  
额滴娘啊,啥时候有额一张照片在这个地方啊?
  
哦,额想起来了。。。。。。。

----------------------------------------
和你去想去的地方,然后一起安全回来!

 
旧帖 2007-09-14 09:20:36
Post #325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iamexit 离线 iamexit 一直很奇怪的一件事是怎么没有人发碉楼的照片.
去新都桥的路边的碉楼和广东开平的碉楼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样子.
前者看起来就是打仗或者防御使用,后者还有居住的功能.象碉堡和别墅的混合体.
 
旧帖 2007-09-14 09:37:34
Post #329
回复: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iamexit 离线 iamexit
 
» 论坛 » 长假远行 » 贡嘎心情故事 – Camel队穿越纪实 (附送前后传稻城等故事) 75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