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长假远行 / 深圳 » 论坛 » 长假远行 » 港澳台 » 15.5.1-5.9宝岛环游记 269
旧帖 2015-05-12 16:42:30
Post #26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gloria饼干 离线 gloria饼干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wrote:
我觉得咱们应该分工的,我写文,你插图grin
你我心灵相通,我想插入照片,你应该会想到,你插入的照片,我应该会喜欢的tongue


好的,主子。kissingkissing

----------------------------------------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旧帖 2015-05-13 11:11:51
Post #27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疯狂的小稀饭 离线 疯狂的小稀饭 好美!送花加分来滴

----------------------------------------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旧帖 2015-05-13 12:46:50
Post #28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疯狂的小稀饭 wrote:
好美!送花加分来滴


当时邀请你,却不去,后悔了吧grin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3 17:53:58
Post #29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小莫2013 离线 小莫2013 风景这么好,没去真亏了,sad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旧帖 2015-05-13 18:07:59
Post #30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gloria饼干 离线 gloria饼干
小莫2013 wrote:
风景这么好,没去真亏了,sad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哈哈,不亏不亏,我给你带了手信,还寄了明信片哦。。。。big smilebig smilebig smile

----------------------------------------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旧帖 2015-05-13 18:18:05
Post #31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小莫2013 离线 小莫2013
gloria饼干 wrote:
哈哈,不亏不亏,我给你带了手信,还寄了明信片哦。。。。big smilebig smilebig smile


好,期待明信片heart
 
旧帖 2015-05-13 18:42:10
Post #32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小莫2013 wrote:
风景这么好,没去真亏了,sad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真亏了grin
我也给你寄明信片了,注意查看信箱。grin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3 18:45:44
Post #33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gloria饼干 wrote:
好吧,应我家主子要求,搬完砖过来填坑。kissingkissing

 

前期准备工作我家VK小主都写的很详细了,我就不哆嗦了。(主要我也没有参与做任何前期准备blushblush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垦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哼着这支欢快的小曲,我骑着800块租来的电毛驴,载着VK小主,头顶着骄阳,以最高35码的时速从恒春镇一路烤到了垦丁的最南端---鹅銮鼻。


 

要说最悲剧的就是我那无比清凉装:无袖上衣和短裤,并且无任何遮阳防晒措施,然后就被华丽丽的烤成了只火鸡!devildevil回忆起来都是泪~~下午晃着两条热辣辣的火腿,哦不对,是大长腿,coolcool来到关山看日落,但是由于云层太厚,最终拍了点云霞就前往垦丁夜市了。

原以为到了垦丁夜市,大伙就都嗨起来了,没想到那个人山人海啊,瞬间一点食欲兴致都木有了。还有个原因就是我们5只都是重口味的人,这种小清新的食物果真不适合我们。买了点水果,压了会马路就回民宿了。sleepingsleeping

 

晚上回来竟然还有人问我烤了几成熟?(这种人还有良心吗?)我甩几张照片你们自行判断吧,反正老娘是脱了两层皮!!不过呢,好在用了在康是美买的芦荟胶,舒缓修复功效真心不错,两三天就恢复好多了,价格也真心不贵。





瞧瞧我家红胳膊红腿的devil:devil::devil: 。所以建议去垦丁的驴们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晒。LZ现在还在边码字边撕死皮呢。sadsad



好吧吐槽完了,还是看看垦丁的美景吧。LZ技术渣渣,还望看官们轻拍。blush:blush:










今天就先更到这。晚上回去继续码。。。。。


8错8错,鼓励一下,其他小伙伴也要来盖楼啊!!!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4 12:04:53
Post #34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热带娃娃鱼 离线 热带娃娃鱼 美啊美啊,风景美,人更美silly~~~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虫被鸟吃。

 
旧帖 2015-05-14 16:39:56
Post #35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热带娃娃鱼 wrote:
美啊美啊,风景美,人更美silly~~~


那必须的啊,不是美女帅哥,我不带呢tongue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4 21:25:12
Post #36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热带娃娃鱼 离线 热带娃娃鱼
vickie_arashi wrote:
那必须的啊,不是美女帅哥,我不带呢tongue

终于明白为啥不带我去了sad。。。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虫被鸟吃。

 
旧帖 2015-05-14 21:52:26
Post #37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热带娃娃鱼 wrote:
终于明白为啥不带我去了sad。。。

小鱼很可爱啦,可爱的孩子我也不会嫌弃grin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4 23:16:43
Post #38
15.5.1-5.9宝岛环游记
 
风之语者 离线 风之语者 上首页了,来加分

----------------------------------------
以日以年,我行四方!
活动讨论群:489504713

 
旧帖 2015-05-14 23:46:02
Post #39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风之语者 wrote:
上首页了,来加分


谢谢风大大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5 00:00:40
Post #40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wenky201 离线 wenky201 又见小蜜蜂,+10分!grin
你们行程真赶啊!

----------------------------------------
心在旅行!

 
旧帖 2015-05-15 06:19:30
Post #41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wenky201 wrote:
又见小蜜蜂,+10分!grin
你们行程真赶啊!

哈哈,还记得我的“小蜜蜂”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5 07:45:19
Post #42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jaide 离线 jaide grin下次出行一定要带上我啊。

----------------------------------------
多锻炼身体,学习,分享,成长。

 
旧帖 2015-05-15 08:19:20
Post #43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yanglin1689 离线 yanglin1689 不错,不错,有机会下次一起出行
 
旧帖 2015-05-15 08:27:12
Post #44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jaide wrote:
grin下次出行一定要带上我啊。


你这句话是假的,邀请你、给你留位了,却不去,BS你!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5 08:27:50
Post #45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yanglin1689 wrote:
不错,不错,有机会下次一起出行


heartheartheart好啊!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5 09:23:21
Post #46
Re:15.5.1-5.9宝岛环游记
 
26号游客 离线 26号游客 线路很好,女汉子!
 
旧帖 2015-05-15 09:48:14
Post #47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晓儿11 离线 晓儿11 VK主子太赞了,哇哇…………
heart
 
旧帖 2015-05-15 10:08:45
Post #48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26号游客 wrote:
线路很好,女汉子!


表酱紫叫伦家嘛,小哥,我们都是弱质美女子wink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5 10:10:17
Post #49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vickie_arashi 离线 vickie_arashi
晓儿11 wrote:
VK主子太赞了,哇哇…………
heart

 你是女王big smile
其实我好想将囧照晒出来的啦,你又太低调tongue

----------------------------------------
爱自由,爱旅行,爱ARASHI!

 
旧帖 2015-05-15 10:29:32
Post #50
Re: 15.5.1-5.9宝岛环游记
 
唐诗雨 离线 唐诗雨 太漂亮了,好想去

----------------------------------------
有些梦不去做好可惜!

 
» 论坛 » 长假远行 » 港澳台 » 15.5.1-5.9宝岛环游记 269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