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长假远行 / 深圳 » 论坛 » 长假远行 » 华北 » 9/22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0日行约伴(自行解决坝上车票可同行) 1
旧帖 2005-09-07 14:40:06
Post #26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佛山岚风 离线 佛山岚风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楼主,我想请问你的行程大概需要多少钱左右

 
旧帖 2005-09-08 09:15:28
Post #27
回复: 回复: 回复: 5+3+2金秋火车北京坝上十日行(9/22~10/1)约伴
 
天地任驴行 离线 天地任驴行
amy32 wrote:
  
本来还想跟你的队伍出发呢,可惜请不到假,估计要明年才能去了。

遗憾啊,还想跟MM学摄影呢disapprovedisapprove

----------------------------------------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旧帖 2005-09-08 09:20:40
Post #28
回复:
 
星盒子 离线 星盒子 呵呵,很喜欢坝上啊,天高云淡,绿草悍马,享受极了!coolcool
  
据说塞罕坝景色最美,可惜未能前去啊tongue

----------------------------------------
We are together.

 
旧帖 2005-09-09 00:35:50
Post #29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行行走走 离线 行行走走 想去啊,不过时间凑不上。
另外,想问问,坝上适不适合一个人去?
 
旧帖 2005-09-09 16:33:59
Post #30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小百合花 离线 小百合花 做了那么祥细的准备,我看也心动,不过不知到时能否请到那么长的假,如果能请到假能同行吗?
 
旧帖 2005-09-10 14:03:11
Post #31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雨秋 离线 雨秋 报名,见悄悄。最好坐飞机去blush
 
旧帖 2005-09-11 00:20:35
Post #32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珍珍2004 离线 珍珍2004 还可报5日的吗?
 
旧帖 2005-09-12 00:47:30
Post #33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雨秋 离线 雨秋 楼主能早点确认吗??
 
旧帖 2005-09-13 15:40:42
Post #34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2004 离线 2004 攻略已经做好,有些内容没有贴上去,有时间会候补!
有兴趣报名尽快发悄悄过来,说明下个人情况并提供联系电话!
火车票电话定票需要提前四到六天购买,代售点提前五天购买
2004 于 2005-09-15 16:09:47 编辑

----------------------------------------
一是活着、二是活好、三是活得长久。活着是指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地活下去,生存下去,让生命本体存在。活好就是活得有价值有意思有地位有尊严,自己的命运不被别人代表和控制,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活得长久当然是指持续性地长期性地活下去。

 
旧帖 2005-09-14 11:29:54
Post #35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凌云翔海 离线 凌云翔海 赞一个,楼主的计划做的真详细!smilesmilesmile
 
旧帖 2005-09-15 13:28:55
Post #36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无心插柳 离线 无心插柳
2004 wrote:
D10 10/1早天安门升旗观礼, 然后徒步西土城遗址公园-什刹海?晚T107 20:30(北京西站-深圳)回深圳
........
5徒步路程线路:  
a.徒步西土城遗址公园-什刹海(或北护城河)http://www.doyouhike.net/forum/141322,0,0,1.html(野风)得找个MF北京驴子向导才行(好象野风/黑心/明日香/倚秋千/无心插柳/173等可否友情支持)

     10月1日一起徒步应该没问题,家里有人可以替我的班。当向导谈不上(20多年前在北京的生活方式与现在大为不同),既然现在人在北京,MF的XD来了理应陪同。
无心插柳 于 2005-09-15 13:31:01 编辑

----------------------------------------
以耐事,了天下之多事; 以无心,息天下之争心.

 
旧帖 2005-09-15 13:49:26
Post #37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2004 离线 2004 北京-四合永的火车票要提前买,据8月底回来的朋友介绍早四点多到的火车人很多,座位票挺难买,不知道是否开学的原因!到时候我提前通知JJ在北京买吧! smile
如果实在不行,考虑利用同行另一GG在北京铁路局工作的亲戚关系! tongue
今晚我就去问火车票啦! smile
  
无心插柳 wrote:
  
     10月1日一起徒步应该没问题,家里有人可以替我的班。当向导谈不上(20多年前在北京的生活方式与现在大为不同),既然现在人在北京,MF的XD来了理应陪同。

----------------------------------------
一是活着、二是活好、三是活得长久。活着是指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地活下去,生存下去,让生命本体存在。活好就是活得有价值有意思有地位有尊严,自己的命运不被别人代表和控制,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活得长久当然是指持续性地长期性地活下去。

 
旧帖 2005-09-15 13:52:05
Post #38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苏珊珊 离线 苏珊珊 楼主的计划做的真详细,
看了很向往,但我不知ZN多不多,怕跟不上楼主的脚步.菜驴一只.
 
旧帖 2005-09-15 14:25:54
Post #39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2004 离线 2004 好象线路比较受MM欢迎哦!
奇怪GG报名的少!tongue
  
TO:苏珊珊  
安全第一,不会太ZN.

----------------------------------------
一是活着、二是活好、三是活得长久。活着是指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地活下去,生存下去,让生命本体存在。活好就是活得有价值有意思有地位有尊严,自己的命运不被别人代表和控制,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活得长久当然是指持续性地长期性地活下去。

 
旧帖 2005-09-15 16:11:16
Post #40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2004 离线 2004 没有找到可以买往返火车票的路子disapprove,谁有信息提供的smile

----------------------------------------
一是活着、二是活好、三是活得长久。活着是指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地活下去,生存下去,让生命本体存在。活好就是活得有价值有意思有地位有尊严,自己的命运不被别人代表和控制,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活得长久当然是指持续性地长期性地活下去。

 
旧帖 2005-09-15 21:49:55
Post #41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行行走走 离线 行行走走 如果能请到假的话,打算24号深圳坐火车出发去北京,很想去坝上,但只有偶一人,怕租车不方便,价钱也不划算,不知有没时间合适且想去坝上的共同结伴。
 
旧帖 2005-09-16 11:54:36
Post #42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bbst1 离线 bbst1 我也想跟大队啊!!!不过已经请假啦。
希望我们可以碰上啦。我就好可怜就一个人走。
我是20号在广州出发,主要是去坝上走走。
能留个电话到了后联系吗???
 
旧帖 2005-09-16 12:19:02
Post #43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2004 离线 2004 见悄悄,你可以北京等我们,也可以先探路啊smile
  
bbst1 wrote:
我也想跟大队啊!!!不过已经请假啦。
希望我们可以碰上啦。我就好可怜就一个人走。
我是20号在广州出发,主要是去坝上走走。
能留个电话到了后联系吗???

----------------------------------------
一是活着、二是活好、三是活得长久。活着是指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地活下去,生存下去,让生命本体存在。活好就是活得有价值有意思有地位有尊严,自己的命运不被别人代表和控制,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活得长久当然是指持续性地长期性地活下去。

 
旧帖 2005-09-16 12:24:35
Post #44
回复: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eledog 离线 eledog
bbst1 wrote:
我也想跟大队啊!!!不过已经请假啦。
希望我们可以碰上啦。我就好可怜就一个人走。
我是20号在广州出发,主要是去坝上走走。
能留个电话到了后联系吗???

  
时间与地点都很接近,想与你沟通一下,QQ:50894408
 
旧帖 2005-09-16 12:49:11
Post #45
回复: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eledog 离线 eledog
l懒猫记 wrote:
谢谢楼主这么详细的资料 我们两个MM已定10号从广州飞 先行探路 如时间合适愿同行者 请尽快买广州飞北京的票 现还可以打四折

  
刚问了20、21的机票,7折,请问4折的票到哪可以买到?
 
旧帖 2005-09-16 17:04:42
Post #46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珍珍2004 离线 珍珍2004 临时接了个紧急项目,不知道假期能批否?
 
旧帖 2005-09-17 23:58:56
Post #47
回复: 回复: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bbst1 离线 bbst1
eledog wrote:
  
时间与地点都很接近,想与你沟通一下,QQ:50894408

  
好啊,我从广州出发.我们可以系北京回合,一起包车到坝上.
一个人好头疼包车的事啊sad
 
旧帖 2005-09-18 10:51:16
Post #48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行行走走 离线 行行走走
bbst1 wrote:
  
好啊,我从广州出发.我们可以系北京回合,一起包车到坝上.
一个人好头疼包车的事啊sad

  
是啊,郁闷,我也是一个人,头疼包车的问题,时间跟大家凑不上,所以还在考虑是不是出行。
 
旧帖 2005-09-18 10:55:46
Post #49
回复: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行行走走 离线 行行走走 想问问有经验的驴,如果我一个人去坝上,是否需要向导,如果需要各位有没比较熟悉的当地向导可以介绍?
TKS。。
 
旧帖 2005-09-18 16:05:48
Post #50
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1日行(9/22~10/2)约伴
 
2004 离线 2004 可看攻略中的包车信息,一般好的司机就是一个好向导!
我们两GG的9/22T108火车票已经买好!smile
回程的也已让BJ的JJ帮忙张罗!
  
行行走走 wrote:
想问问有经验的驴,如果我一个人去坝上,是否需要向导,如果需要各位有没比较熟悉的当地向导可以介绍?
TKS。。

----------------------------------------
一是活着、二是活好、三是活得长久。活着是指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地活下去,生存下去,让生命本体存在。活好就是活得有价值有意思有地位有尊严,自己的命运不被别人代表和控制,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活得长久当然是指持续性地长期性地活下去。

 
» 论坛 » 长假远行 » 华北 » 9/22金秋火车北京坝上10日行约伴(自行解决坝上车票可同行) 1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