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潜水 / 广州 » 论坛 » 潜水 » 精华和推荐 »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再更新) 364
旧帖 2013-08-11 23:56:49
Post #26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车神Alex 离线 车神Alex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非常感谢!!有计划到印尼。

 
旧帖 2013-08-12 00:43:21
Post #27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mcJin 离线 mcJin
phoebehu wrote:
这马屁拍的,当托儿也别这么明显撒big smile

原来一阵子不见都当上飞哥啦!!
 
旧帖 2013-08-12 16:46:34
Post #28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ant24 离线 ant24 感谢樱桃老师的分享

----------------------------------------
2018年计划
2月四王
3月马代深南
5月科莫多
10月墨西哥?
12月班达海
微信 89313855

 
旧帖 2013-08-12 17:29:23
Post #29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imya 离线 imya 但是在岛上就木有夜生活是么
 
旧帖 2013-08-14 21:14:43
Post #30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phoebehu 离线 phoebehu
mcJin wrote:
原来一阵子不见都当上飞哥啦!!


哈哈,其实他应该叫我飞大叔evil

----------------------------------------
人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我大把的时间,怎么转化成金钱???

 
旧帖 2013-08-14 21:19:59
Post #31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phoebehu 离线 phoebehu [code][/code]
imya wrote:
但是在岛上就木有夜生活是么


你想要什么样的夜生活,PG那样的?big smile,木有啊,沙滩上倒是有一些酒吧,听些轻音乐,聊个天,打个台球还是不错的smile

----------------------------------------
人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我大把的时间,怎么转化成金钱???

 
旧帖 2013-08-21 12:02:26
Post #32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蓝梦豆妈 离线 蓝梦豆妈 蓝梦太美了,很想在哪边安家!
 
旧帖 2013-08-21 13:23:19
Post #33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magic22cn 离线 magic22cn
phoebehu wrote:
以前去过Gili, 住在Gili T,还从T到AIR往返划独木舟,很喜欢那里。Gili 沙滩比蓝梦漂亮,但更喜欢蓝梦的淳朴宁静。潜水嘛,后面有人回复了,蓝梦的潜点比Gili 实在好太多。


Gili T和Gili Air我都住过潜过,是很好的度假的地方,确实,潜水就差强人意了,玩玩还行,别指望看到什么好东西
 
旧帖 2013-08-21 16:25:36
Post #34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Allwrong 离线 Allwrong 十一正好也安排了在蓝梦岛住两天,到时候去潜一下。
 
旧帖 2013-08-22 06:50:29
Post #35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bg1mha 离线 bg1mha 9.5到巴厘岛,积攒人品看molamola!heart
 
旧帖 2013-08-22 11:19:44
Post #36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gplq 离线 gplq 9月15-9月21在蓝梦岛,求各种拼……
 
旧帖 2013-08-22 21:40:16
Post #37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phoebehu 离线 phoebehu
bg1mha wrote:
9.5到巴厘岛,积攒人品看molamola!heart


据说九月看MOLA的几率比较大,特别听说现在crystal bay那边的水温已慢慢冷下来了,祝你好运!

----------------------------------------
人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我大把的时间,怎么转化成金钱???

 
旧帖 2013-08-23 01:34:36
Post #38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cheuwychu 离线 cheuwychu 写的真好,简单,消息又全面。向你学习

----------------------------------------
微信:diverzhuzhu

 
旧帖 2013-08-30 17:36:42
Post #39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C a T 离线 C a T LZ10月10号左右那里大概什么天气?潜店里面的衣服都怎么样?是不是需要自己配头套啊?很怕冷啊!!
 
旧帖 2013-08-30 18:46:02
Post #40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didit 离线 didit 楼主太棒了! 住了五晚就介绍的如此详细到位。我在这快一个月了,你说的很多地方都还没去呢!你介绍的Toya pakeh也是我最喜欢的潜点之一,还有就是engine了,有斜坡,有峡谷,当然还有drop off.见到的东西也多。bamboo shark, sea snake,barracuda,苏眉等等,个头都挺大。另外水晶湾最近水温最冷那天19度,平均22,23度。可遗憾就是还没见到mola

----------------------------------------
永远追寻你的足迹

 
旧帖 2013-08-30 21:01:12
Post #41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Amostoricher 离线 Amostoricher mark下。。准备带妈妈去,自己去潜水。。。

----------------------------------------
してよ してよ

 
旧帖 2013-08-30 23:56:29
Post #42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kingzou 离线 kingzou 谢谢楼主,收藏先

----------------------------------------
逍遥于天地间而心意自得

 
旧帖 2013-09-18 03:15:33
Post #43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C a T 离线 C a T 10月8号到巴厘岛15号离开,请问能和谁偶遇啊
 
旧帖 2013-09-18 11:18:29
Post #44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sweetiejenny 离线 sweetiejenny 这个实用,收了~~谢啊!
 
旧帖 2013-09-19 03:31:30
Post #45
Re: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C a T 离线 C a T 请问前辈,我从北京飞KLIA转机去巴厘岛,在KL过境签,巴厘岛落地签,护照没有其它国签证海关会放行吗?
 
旧帖 2013-09-19 14:37:18
Post #46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轻心 离线 轻心 太强大了,这必须好好阅读

----------------------------------------
微信:kzi1984

 
旧帖 2013-09-19 15:46:21
Post #47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人云2008 离线 人云2008 明年四月到巴厘岛,计划在蓝梦或图兰本住三晚潜水。
三晚到底是图兰本还是蓝梦,有没有建议的。
十二月香港有个展会,到时去看看。

----------------------------------------
爱上潜水

 
旧帖 2013-09-20 10:36:48
Post #48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phoebehu 离线 phoebehu
C a T wrote:
请问前辈,我从北京飞KLIA转机去巴厘岛,在KL过境签,巴厘岛落地签,护照没有其它国签证海关会放行吗?


放行的,没问题。印尼都知道是落地签。

----------------------------------------
人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我大把的时间,怎么转化成金钱???

 
旧帖 2013-09-20 10:38:48
Post #49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phoebehu 离线 phoebehu
人云2008 wrote:
明年四月到巴厘岛,计划在蓝梦或图兰本住三晚潜水。
三晚到底是图兰本还是蓝梦,有没有建议的。
十二月香港有个展会,到时去看看。


两个都建议去,既然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就多待几天。如果时间紧,就图蓝本1-2天,蓝梦2-3天

----------------------------------------
人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我大把的时间,怎么转化成金钱???

 
旧帖 2013-09-20 13:47:23
Post #50
Re: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
 
funpig 离线 funpig mark!

----------------------------------------
PADI OWSI#330556

 
» 论坛 » 潜水 » 精华和推荐 » 巴厘蓝梦岛(Nusa Lembongan )旅行潜水攻略(再更新) 364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