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潜水 / 三亚 » 论坛 » 潜水 » 话题 » 再说三亚那些事(民工篇续集) 162
旧帖 2014-11-23 23:18:46
Post #253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爱潜水的鸟 wrote: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楼主开始和小伙伴们各种温习
战神和两位主管因为入行早,学习的基本都是CMAS的课程
所以对PADI的东西各种不解,特别是主管L
不知是不是因为用脑过度,还病了一场

而小豪入行晚,虽却啃得一手好书,但水下却OW水平
后来干脆不看书下水刷客赚钱去了

战神不知是不是因为拖家带口压力大,看了一段时间书后也下水带客去了

楼主理论和水下都相对均衡,相对很轻松,该吃吃该睡睡,这段时间却当度假了,只是偶尔找些教练交流下
没事做就看看书,只等一个月后开班了。

思想正在慢慢理顺过程中,文字正在和一些图片慢慢建立起联系!图片和文字后面的故事开始慢慢浮出水面

 
旧帖 2014-11-23 23:20:33
Post #254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getlost
瘦了二十多年了,突然长几斤肉你们这些家伙就整天拿我开涮!!!

你们阿!!!不要总想弄个大新闻,就把我批判一番!!!
我告诉你,我可是身经百战了!!!什么样的瘦子我没见过?!

解释就是掩饰。。。。。devil
 
旧帖 2014-11-23 23:22:19
Post #255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晚上除了做各种理论施教的模拟外,还要准备第二天白天的水下施教与晚上的理论施教
每天的行程都排的满满的,楼主本来已经戒烟几个月了,为了提神又复吸了

战神会为了一个不同的观点从水里和你吵到教室,小豪觉得根本不需要那么拼每天都各种偷懒,L还是每天都死扛着不睡觉,W只是偶尔过来看看,因为他只需要补考一科,每个人都各怀心事,而楼主把咖啡的剂量从原本一杯两包提升到了一杯三包

反正只有十五天,想想某导游那副嘴脸,楼主又有动力了(我是有多恨导游阿?!)



能说得再恐怖些吗?让我们这些正在谋划考个O证或者A证的趁早打消考的念头吧!
 
旧帖 2014-11-23 23:25:53
Post #256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blink 对

貌似有一个中国跳水世界冠军也叫这个。

(此处音乐起。。。。。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嗷。嗷。嗷。。。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旧帖 2014-11-23 23:28:26
Post #257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接下来是考官的点评时间,在对每个人单独点评后,就会给出分数
楼主偏偏是最后一个接受点评的

恭喜你,X教练..
恭喜你,X教练..

考官一个个的点评完了,我看着眼前已诞生了六个新教练,知道该到我了
考官怎么点评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他最后和我握手时我全身都软了(别乱想)
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觉

最后总结一下,考教练的确不难,现在想想,我们都被总监忽悠的有点小题大做了
我觉得PADI应该把教练门槛设高一点,但有朋友说它毕竟是一个商业组织,盈利为主,好吧,他是对的

顺便打下广告,楼主在今年过年前都不会离开海南,有来海南的朋友无论是潜水还是考证,都可以找到我
就算不潜水只想蹭饭楼主也欢迎,但前提是必须你买菜兼洗碗devil

最后来张毕业照,大家猜猜哪个是楼主?


这个也是在三亚考的吗?真是的,楼猪遮得比印度女人还严实,连个脚丫子都不露出来
 
旧帖 2014-11-23 23:31:00
Post #258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getlost
既然打算呆到过年,那只能老老实实再找份工
朋友给我介绍了几个可去的地方,第一个地方内部管理相当混乱
给楼主的答复是无限的实习期,我问什么时候能实习期满,别人只心不在焉的答复了句看你表现

这种模棱两可的回答让我有种上贼船的感觉,

阿西吧,他摆明是想让你打免费工呐,傻逼才去
这句话是我一朋友说的,就叫他Z吧,他应该是全三亚最胖的教练
圆乎乎的肚子像个土豆,他应该也知道自己不显瘦,所以他说他现在开始过午不食了
但到底晚上又没有偷吃只有他自己知道
反正我晚上约他出来出炒冰,他没有不来的

也是真那么巧,那晚上我又约他出来吃炒冰
他在骂完阿西吧之后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某公司缺教练,问他有没有人好介绍
他转头看看我:把你手机号报一下

貌似跳槽,对于楼猪来说是轻车熟路了。但是我一直认为,有勇气跳槽的人都是有本事的人,有资本才敢这样做!
 
旧帖 2014-11-23 23:33:27
Post #259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getlost
古时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我猜是因为当时字幕组还没来得及翻译罢了
而国产的经书在外面被送回来的话,如果不是因为它自己想家,那多半就是印刷质量的问题了

三亚就那么几家做培训的潜店,楼主又找了几天,还是一无所获
要不满人,不满人的不是坑爹就是看不起本地制造
楼主当时想,要不直接飞菲律宾算了,最多胖子结婚那天我再回来做个几天伴郎

那晚我在楼下小卖铺买了两个椰子,正打算找胖子来商量这个问题,但在胖子没来之前却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本来这段我是不想写的,但应楼上要求,海螺姑娘又要献身做次群众演员了。

这个像什么我想想,就像那星巴克,国外马路货,国内装高端!
 
旧帖 2014-11-23 23:38:20
Post #260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喂,你好
声音很陌生的说,但听起来软软的,很舒服

cool你好,拍照吗?一百八三张
楼主以为妹纸只是打错电话,决定调戏一下

一百八你妹,现在是两百块四张了!!!
胖子这家伙刚好来到,拿起椰子喝了起来

我不拍照,我想学潜水...
楼主一个激灵,不对,你谁阿?!

你还记得问你要海螺的游客吗?

擦,又是你这九头鸟?!

原来妹纸回去后查了很多关于潜水的资料
这次来三亚就是专门想学潜水来了
她去了楼主原来上班的公司,却没找到楼主,便和其他潜水员要了我电话

我从没想过这个妹纸会找到我学潜水,不过别人都找来了
我自然没有不教的道理,叫海螺姑娘我嫌打字麻烦,一直叫这么漂亮个妹纸九头鸟也不像回事
鉴于当时她当时五彩斑斓的表情,我想就叫她彩虹好了

于是楼主约了她第二天见面,并打电话预约租个气瓶什么的
忙完之后看看胖子,我在想要怎么开口呢?

没想到胖子却先开口了:我辞职了,你没活干的话先跟我去搞户外吧

目前最新的价格是200块5张,还是电子档刻碟的,还有潜导陪同,要么露个头,要么漏只手把你按着,另外还要您呀,回家自己洗,送一张脑袋出水时的照片,但是我想为嘛要送这张呢,海底都是戴面镜拍的,浮出海面是摘了面镜照的,估计是方便认人好找你收钱!tongue
 
旧帖 2014-11-23 23:41:56
Post #261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smile
在这里顺便说下,如果真想学潜水,在那之前还是先去学几天游泳吧
学ow是有水性测试,虽然要求不高,但毕竟不是每个班都会有一对一的课程
如果一个人拖着一个班大家进度,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猜到多难堪

虽然学的是潜水,理论上来说不会游泳也能玩,但毕竟玩海的,总会有脱下潜水装备的时候
何不抽出几天时间去学一学呢?

很怀疑,1个小时就能把狗刨10米的彩虹教到蛙泳200米吗?

看样子我得努力学习了,考教练好像要4种泳姿都会,400米要控制在10分钟以内!我还有蝶泳不会!
 
旧帖 2014-11-23 23:46:48
Post #262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我们到了装备房,却发现气瓶没准备,问老板,老板傻笑答应一声,转头又敲起屏幕来了
胖子火了:你能不能干点事?!
老板不理他,敲着屏幕看也不看胖子一眼

胖子无奈,只好上车找司机求助
司机看了看老板,也只能自己打个电话让人送气瓶过来

这时老板不知是不是药效过去了
好像突然正常起来了,他打开车门:你刚才说什么?!
胖子看情况不对装起懵来:我说什么了?!
老板声音突然加大了:你有胆说就别怕认!!!
胖子也火大起来:我他妈说你是个废材,老天瞎了,你这种垃圾都能做生意,小爷明天就在隔壁开一家户外,让你屎都吃不起

说完胖子就下了车,砰的一声大力关上车门

08年去三亚的时候,这种户外一日游还很少见,今年再去,这种活动很火爆呢!其实海角一号首创的这项活动,出发点和初衷都是好的,让一群喜欢户外的人,花更少的钱,体会更多的东西,只不过任何东西在皇都都逃不过一个命运,有名了以后就会出山寨!山寨得不好可能就是一家两家黑代理的事,影响的可能就是整个行业!
 
旧帖 2014-11-23 23:48:26
Post #263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sad
这几天比较忙,回家后背脊贴上床眼皮就开始打架了,所以没更新

但我没想到写个贴还会被人在背后恶意挫伤
潜水界真的很乱,小小的教练圈子,各种能人却数不胜数
各种勾心斗角各种躺着中枪

楼主毕竟图样,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阿。

至少说明一点,楼猪现在很受人关注!
 
旧帖 2014-11-23 23:50:56
Post #264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现在湾内的珊瑚也不剩下多少了
到开发商真正进来的时候更惨,像蜈支洲没建潜水大厅之前那里的珊瑚可密集了,还有鲨鱼看,
以前是真心漂亮,后面潜水大厅一建,各种废水往海里一流,附近的珊瑚就差不多死绝了。

只要在潜水这个圈子里,总会碰面的。
 
旧帖 2014-11-24 21:46:55
Post #265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爱潜水的鸟 离线 爱潜水的鸟
tzg999 wrote:
很怀疑,1个小时就能把狗刨10米的彩虹教到蛙泳200米吗?

看样子我得努力学习了,考教练好像要4种泳姿都会,400米要控制在10分钟以内!我还有蝶泳不会!

blink
没必要回那么多句吧
整理成两楼回复会比较好
不然整个贴都水了

考教练不需要会四种泳姿,只有潜水长有关于游泳的体能考试,且padi的考试从不限定泳姿
至于蛙泳,泳姿游对了慢慢游基本是不费力的
磕磕绊绊游个两百米很简单

----------------------------------------
全职八年,自由潜水肺皆可点钟。

 
旧帖 2014-11-24 21:49:38
Post #266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爱潜水的鸟 离线 爱潜水的鸟
tzg999 wrote:
我也其实一直很好奇,楼猪在三亚打拼这几年,对你周遭的人,事都这么深恶痛绝,干嘛不逃离呢?个人觉得,楼猪不是一个一纸合同就能拴住的人@-@

突发情况很多,最主要是没钱
而这些突发情况是导致没钱的主要原因

----------------------------------------
全职八年,自由潜水肺皆可点钟。

 
旧帖 2014-11-24 22:30:35
Post #267
再说三亚那些事
 
石清二哥 离线 石清二哥
爱潜水的鸟 wrote:
blink
没必要回那么多句吧
整理成两楼回复会比较好
不然整个贴都水了

考教练不需要会四种泳姿,只有潜水长有关于游泳的体能考试,且padi的考试从不限定泳姿
至于蛙泳,泳姿游对了慢慢游基本是不费力的
磕磕绊绊游个两百米很简单

那我二十分钟狗刨两百米就算合格呗~

 
旧帖 2014-11-24 22:31:08
Post #268
再说三亚那些事
 
石清二哥 离线 石清二哥
爱潜水的鸟 wrote:
突发情况很多,最主要是没钱
而这些突发情况是导致没钱的主要原因

人间不拆啊
 
旧帖 2014-11-24 23:25:34
Post #269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爱潜水的鸟 离线 爱潜水的鸟
石清二哥 wrote:
那我二十分钟狗刨两百米就算合格呗~

getlost
想得美,你又不是考OW

----------------------------------------
全职八年,自由潜水肺皆可点钟。

 
旧帖 2014-11-25 16:56:35
Post #270
再说三亚那些事
 
石清二哥 离线 石清二哥
爱潜水的鸟 wrote:
getlost
想得美,你又不是考OW

Dm和efr的教材有电子版么?我有找到res的电子版了
 
旧帖 2014-11-26 01:46:39
Post #272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tzg999 离线 tzg999
爱潜水的鸟 wrote:
blink
没必要回那么多句吧
整理成两楼回复会比较好
不然整个贴都水了

考教练不需要会四种泳姿,只有潜水长有关于游泳的体能考试,且padi的考试从不限定泳姿
至于蛙泳,泳姿游对了慢慢游基本是不费力的
磕磕绊绊游个两百米很简单

 
但是毕竟要先成为潜水长才能成为教练嘛
 
旧帖 2014-11-26 03:58:57
Post #273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爱潜水的鸟 离线 爱潜水的鸟
tzg999 wrote:
 
但是毕竟要先成为潜水长才能成为教练嘛

 = = 潜水长也不需要四种泳姿好不好?!你狗刨通过体能考试和你游其他泳姿通过是一样的。

----------------------------------------
全职八年,自由潜水肺皆可点钟。

 
旧帖 2014-11-28 00:08:54
Post #274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jf1843 离线 jf1843 支持楼主
 
旧帖 2014-12-02 09:50:39
Post #275
Re:再说三亚那些事
 
xxxjp 离线 xxxjp
爱潜水的鸟 wrote:
 = = 潜水长也不需要四种泳姿好不好?!你狗刨通过体能考试和你游其他泳姿通过是一样的。
现在在哪里混呀smile12000元工资来不smile
 
旧帖 2014-12-02 11:40:25
Post #276
再说三亚那些事
 
石清二哥 离线 石清二哥
xxxjp wrote:
现在在哪里混呀smile12000元工资来不smile

给我一半就行~
 
旧帖 2014-12-02 13:59:30
Post #277
Re: 再说三亚那些事
 
fangzi123 离线 fangzi123 帖子中的胖子默默的冒个泡
 
旧帖 2014-12-02 14:26:23
Post #278
再说三亚那些事
 
fangzi123 离线 fangzi123 帖子中的胖子冒个泡
 
» 论坛 » 潜水 » 话题 » 再说三亚那些事(民工篇续集) 162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