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野人龙舟 / 深圳 / 水上运动 / 惠州 » 论坛 » 野人龙舟 » 盛情邀请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大家庭! 15
旧帖 2011-06-08 12:17:46
Post #57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大祁★船长 离线 大祁★船长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申请加入big smile

 
旧帖 2011-06-08 16:04:42
Post #58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Fish_mm 离线 Fish_mm 壮男一个,喜欢水上运动,申请动手划艇的。
 
旧帖 2011-06-08 17:18:44
Post #59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鱼鱼游 离线 鱼鱼游 我也申请,希望再好好锻炼一年,2012嘛,可以通过赛手的资格审核

----------------------------------------
鱼鱼一定会坚强,一直游下去

 
旧帖 2011-06-08 17:18:55
Post #60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天堂的驴 离线 天堂的驴 申请加入big smilebig smile

----------------------------------------
-------------------------------------------
智商决定你的财富,情商控制你的幸福

 
旧帖 2011-06-09 11:21:00
Post #61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马客 离线 马客
天堂的驴 wrote:
申请加入big smilebig smile

啥专长?天堂水库鱼还是马恋走地鸡?

----------------------------------------
AA平台,从来就没有家长制,更没有神和经。

 
旧帖 2011-06-09 11:27:46
Post #62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天堂的驴 离线 天堂的驴
马客 wrote:
啥专长?天堂水库鱼还是马恋走地鸡?

俺专长就是踢人,看磨房吵架很行的都是被偶踢出来的,踢脑袋一踢一个准,你要不要试试big smile

----------------------------------------
-------------------------------------------
智商决定你的财富,情商控制你的幸福

 
旧帖 2011-06-13 23:15:04
Post #63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BH7PLF(老孔) 离线 BH7PLF(老孔) 野火出来接人了,一起潜水玩啊big smile

----------------------------------------
-... .... - -... .- -. .-.. ..-.

 
旧帖 2011-11-29 15:41:38
Post #64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laojin 离线 laojin 申请加入

----------------------------------------
由感觉产生一切信任,一切坦然的心境,一切真理的证据。
--Nietzsche

 
旧帖 2011-11-30 12:38:34
Post #65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野人龙舟 离线 野人龙舟 11月及之前的申请处理完毕,有误期几个月才被请进圈子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了,每年赛后都会自然休整N个月sleepy

----------------------------------------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激情精彩,因为有你!

野人龙舟|新浪微群
、111471219|龙舟会休闲群、196582144龙舟会馆|运动员群

 
旧帖 2011-12-02 14:20:00
Post #66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紫川. 离线 紫川. 申请加入big smile

----------------------------------------
等你去想想

 
旧帖 2011-12-03 18:53:37
Post #67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骑兵9529 离线 骑兵9529 申请加入---

----------------------------------------
海阔天空任我行---

 
旧帖 2011-12-03 22:22:12
Post #68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环游深圳 离线 环游深圳 听说加入有工资发,我也来看看。big smile

----------------------------------------
安全户外,快乐驴行!

 
旧帖 2011-12-03 22:27:59
Post #69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太山 离线 太山 本人每年都起村到扒龙船,对这运动爱blush

----------------------------------------
只要有爱好,就有乐趣;有乐趣才有真理!

 
旧帖 2011-12-06 12:39:21
Post #70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洞房花猪 离线 洞房花猪 申请加入。爱好:上山,下水,跑步,徒步,骑车,溜冰,钓鱼等等。

曾经在万江参加过公司的龙舟比赛的训练及赛事。2005年到过南澳龙舟赛场为野人队作过“啦啦队”队员

争取参加平时的每一次活动训练,做替补或义工也不错big smile

洞房花猪 于 2011-12-06 12:53:13 编辑

----------------------------------------
敬畏大自然,安全走户外

 
旧帖 2011-12-07 10:20:56
Post #71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CK深蓝 离线 CK深蓝 想加入啊,但是依闽说,怕上船沉太快了。
 
旧帖 2011-12-07 14:52:11
Post #72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海洋微风0755 离线 海洋微风0755 坐等发工资,不发工资不走人big smile

----------------------------------------
安全户外,快乐出行!

 
旧帖 2011-12-08 12:32:18
Post #74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千米峰 离线 千米峰 围观,顶顶

----------------------------------------
从东莞出发,爬完广东所有千米峰。
QQ群:74058120

 
旧帖 2011-12-09 11:06:25
Post #75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tangqi_1218 离线 tangqi_1218 QQ糖 申请加入 ,  8日晚参加了训练,龙舟经历无,纯菜鸟一名,会游泳,喜欢徒步、爬山。

----------------------------------------
享受自然,享受心情

 
旧帖 2011-12-09 12:24:38
Post #76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野人龙舟 离线 野人龙舟 开门迎客,smile
欢迎逃逃、暮光、南极的燕子、芳草茶心、紫川、骑兵9529、环游深圳、太山、洞房花猪、CK深蓝、tangqi_1218——QQ糖!

圈子入口: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0110/1/

1.21版的宽出规则以下:
1、60天以上不登陆圈子浏览;
2、6个月以上不发帖;
3、末位淘汰,当圈子爆满时,可能会请出最不活跃的;
4、本人提出退圈子的(可自行操作退圈);
5、新入会员头三个月为观察期,30天不登陆圈子或3个月以上不发帖将可能被请出。

----------------------------------------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激情精彩,因为有你!

野人龙舟|新浪微群
、111471219|龙舟会休闲群、196582144龙舟会馆|运动员群

 
旧帖 2011-12-09 14:17:42
Post #77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清飞 离线 清飞 不是水鱼,游不远,光想却不能进哈

----------------------------------------
背上背包,走入那陌生的大千世界。并不富有,唯有用梦想做起点,用勇气做资本,游历大江南北,走遍世界各地

 
旧帖 2011-12-15 14:41:28
Post #78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艾帆 离线 艾帆 2009女子队员,申请加入。
 
旧帖 2011-12-20 11:41:52
Post #79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土豆 LEE 离线 土豆 LEE 2011龙舟啦啦队,跟青春河的~
申请加入……!blush

----------------------------------------
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想不干什么就有能力不干什么。

 
旧帖 2011-12-23 17:42:49
Post #80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tanyan418 离线 tanyan418 我不会游泳但我好想加入,请问可以吗?blush

----------------------------------------
谭炎

 
旧帖 2011-12-23 18:04:22
Post #81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tanyan418 离线 tanyan418 申请已经被确认了!big smilebig smile

----------------------------------------
谭炎

 
旧帖 2011-12-29 14:45:18
Post #82
Re: 欢迎特殊的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圈子
 
心钰 离线 心钰 申请加入

----------------------------------------
诚信是做人做事最起码的品德

 
» 论坛 » 野人龙舟 » 盛情邀请你加入[野人龙舟会]大家庭! 15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