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野人龙舟 » 论坛 » 野人龙舟 »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 Prev1Next »
分享
旧帖 2011-06-20 21:47:27
Post #1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逃逃 离线 逃逃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最后一次南澳海训和比赛日丢失的东西

护膝 一只
右手手套  一只  手背为蓝色摇粒绒
山野百里帽子  一顶
10年百公里蓝色头巾  一根
橙色+红色拼色头巾   一根

有没有谁捡到?
本来都是小东东,不想找了
过了这么些日子
想想还是不甘心
心头物....disapprovedisapprove哭着

----------------------------------------


莫问当年侍绿红

回头看

不见来时伴

 
旧帖 2011-06-20 22:03:03
Post #2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暮光 离线 暮光
你个马大哈



----------------------------------------

一个挺大岁数却还不懂事的家伙

 
旧帖 2011-06-20 22:47:53
Post #3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熊钰 离线 熊钰 你丢的东西还真不少啊
我们把你给弄丢了啊~~~
 
旧帖 2011-06-20 22:54:40
Post #4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路桥 离线 路桥 蓝色头巾 这次在香港野火捡到了,找他去要!
 
旧帖 2011-06-20 23:39:52
Post #5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badboy91 离线 badboy91 哈哈···其实丢点东西很正常·

    但是你一次性丢这么多啊··不是忘记的吧,是故意扔掉的吧··

太佩服你了··

----------------------------------------
人偶尔做一件坏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坚持不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死不悔改地做坏事

 
旧帖 2011-06-21 02:15:22
Post #6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zhuguli 离线 zhuguli 逃逃把自已丢失了,熊钰把她捡回来吧approve

----------------------------------------
======胸襟广阔,LM万里,迈向~~~======

【跑在路上】猪圈:三登梧桐,五碗米饭,下海抓鱼,爱划龙舟,喜欢骑车,爱好跑步,人品公认

 
旧帖 2011-06-21 03:28:21
Post #7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黄塘主 离线 黄塘主
暮光 wrote:

你个马大哈





这个应该收藏big smile

----------------------------------------
且行且珍惜

 
旧帖 2011-06-21 11:37:18
Post #8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山海笑 当前在线 山海笑 好有趣,哈sleepy

----------------------------------------
勇闯群、纵横四看人生。。。

 
旧帖 2011-06-21 12:48:39
Post #9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小叮-- 当前在线 --小叮-- 逃逃丢的东西真多,小心哈~~

别把心也丢了~~ 嘿嘿~~~

不过,你要丢心,我去捡,嘻嘻~~~

----------------------------------------
无边的狂想, 是我硕大的翅膀, 带着我飞向远方;
瘦弱的臂膀, 空空的行囊, 满载着我的梦想!
遗忘城市的虚惶, 远离孤深奢望;
绽放生命的异狂, 飞向金色天堂!

 
旧帖 2011-06-21 13:10:55
Post #10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天堂的驴 离线 天堂的驴 你个马大哈

----------------------------------------
-------------------------------------------
智商决定你的财富,情商控制你的幸福

 
旧帖 2011-06-21 13:15:30
Post #11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天堂的驴 离线 天堂的驴 话说一日,一群动物为了找到一个没有人类的地方而逃亡,当他们在过一条河时,由于超载船将会有危险,所以比须要减重。
经过大家商量,决定,每人讲一个笑话,如果大家都笑了,他便可以不用跳到水中。
大家抽签决定谁先说,猴第一个抽到了,他很还怕,稳定了一下情续后,他讲了一个大家几乎都了乐了的笑话,但惟有猪没乐,所以猴扑通一下跳了下去。第二个是鹿,也是猪没乐。鹿也下去了。……到羊了(第五个),它站起身,理了理胡须,刚要讲,猪乐了:“哈哈,哈哈,猴猴讲的太逗乐了。”
天堂的驴 于 2011-06-21 13:33:19 编辑

----------------------------------------
-------------------------------------------
智商决定你的财富,情商控制你的幸福

 
旧帖 2011-06-21 15:02:30
Post #12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黄塘主 离线 黄塘主
--小叮-- wrote:
逃逃丢的东西真多,小心哈~~

别把心也丢了~~ 嘿嘿~~~

不过,你要丢心,我去捡,嘻嘻~~~


俺也很有兴趣blush

----------------------------------------
且行且珍惜

 
旧帖 2011-06-21 15:16:49
Post #13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玛雅人 离线 玛雅人 俺车里有一个黄色帽子一直不知道谁的,是不是你丢的
还有一橙色毛巾,估计是沙坑的,有时间俺会带过去!

----------------------------------------
自由心,铁人梦!

 
旧帖 2011-06-22 00:44:46
Post #14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逃逃 离线 逃逃 死心了,没得丢
兰色头巾找到了
别的继续丢
帽子是那个什么样的泥巴色http://www.doyouhike.net/bazaar/shop/2010015/
木瓜毁我形象
嫁不出去你养我

----------------------------------------


莫问当年侍绿红

回头看

不见来时伴

 
旧帖 2011-06-22 00:54:35
Post #15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暮光 离线 暮光
逃逃 wrote:
死心了,没得丢
兰色头巾找到了
别的继续丢
帽子是那个什么样的泥巴色http://www.doyouhike.net/bazaar/shop/2010015/
木瓜毁我形象
嫁不出去你养我



你要天天吃西瓜,姐可养不起你呀evil

----------------------------------------

一个挺大岁数却还不懂事的家伙

 
旧帖 2011-06-22 00:56:38
Post #16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路桥 离线 路桥 我也爱吃西瓜,尤其打了膨大剂的big smile
 
旧帖 2011-06-22 06:16:27
Post #17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玛雅人 离线 玛雅人 帽子肯定不是你的了,呵呵

黄色的mf,2 个字母

----------------------------------------
自由心,铁人梦!

 
旧帖 2011-06-22 11:36:57
Post #19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小叮-- 当前在线 --小叮--
玛雅人 wrote:
俺车里有一个黄色帽子一直不知道谁的,是不是你丢的
还有一橙色毛巾,估计是沙坑的,有时间俺会带过去!



原来是你拿了,真是晕,我被沙坑的人卡着不让走,就是因为房间里少了毛巾sad

你这个坏人,得请我吃饭~~ evil

----------------------------------------
无边的狂想, 是我硕大的翅膀, 带着我飞向远方;
瘦弱的臂膀, 空空的行囊, 满载着我的梦想!
遗忘城市的虚惶, 远离孤深奢望;
绽放生命的异狂, 飞向金色天堂!

 
旧帖 2011-06-22 11:40:42
Post #20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玛雅人 离线 玛雅人
--小叮-- wrote:
原来是你拿了,真是晕,我被沙坑的人卡着不让走,就是因为房间里少了毛巾sad

你这个坏人,得请我吃饭~~ evil


亲爱的小叮同学,
是咱们最最敬爱的龙王干的,当天比赛他拿给我的,当天我不在沙坑,他以为是我丢的,经常丢东西,
龙王兄弟也是好意,我和沙坑的村长很熟悉的,说下我拿了他们会非常高兴的很呢,
不过如果有机会可以请美女来南澳这边,俺代替龙王先预约了!
呵呵!

----------------------------------------
自由心,铁人梦!

 
旧帖 2011-06-22 11:51:53
Post #21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zhuguli 离线 zhuguli
玛雅人 wrote:
亲爱的小叮同学,
是咱们最最敬爱的龙王干的,当天比赛他拿给我的,当天我不在沙坑,他以为是我丢的,经常丢东西,
龙王兄弟也是好意,我和沙坑的村长很熟悉的,说下我拿了他们会非常高兴的很呢,
不过如果有机会可以请美女来南澳这边,俺代替龙王先预约了!
呵呵!



这俩个难兄难弟,只要在一块,就有许多故事approve


zhuguli wrote:
那一晚:
玛雅人手里握着老白干,高歌激昂
龙王手里也握着老白干,汹涌澎湃

别了--- ---
挚爱的兄弟情
有你就没有我的地方

忘不了
第一次喝醉酒的地方
忘不了
第一次跳进海里面畅游
忘不了
第一次茫茫然游了十几公里
忘不了
兄弟们没有留下一盏营灯
--- ---

怎能忘记
多年兄弟的你

怎能忘记
同甘共苦过的你

怎能忘记
龙王说你不理我,我来理你

--- ---

龙王是玛雅人的知音

玛雅人是龙王的知已

知音和知已常年斗志昂扬

--- ---

他是谁
他是玛雅人,他是龙王
你们是:胸怀梦想、包容、坚强的人!

--- ---

为了啥?
为了喝酒那一刻
为了让龙王回忆那一刻
为了那一回
为了让玛雅人铭记那一回

让玛雅人和龙王的兄弟情
让我们倾听他俩斗嘴的传说!


cooltonguebig smile

----------------------------------------
======胸襟广阔,LM万里,迈向~~~======

【跑在路上】猪圈:三登梧桐,五碗米饭,下海抓鱼,爱划龙舟,喜欢骑车,爱好跑步,人品公认

 
旧帖 2011-06-28 13:02:53
Post #22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雪落天涯 当前在线 雪落天涯
暮光 wrote:

你个马大哈




逃逃啊,你怎么丢这么多啊。
嫁不出去,来南京吧,这边好多帅哥等着你回来呢。

----------------------------------------
风起的日子,云涌的日子,我在雪山看海。
花开的日子,花落的日子,我在江南想你。

 
旧帖 2011-06-29 11:13:34
Post #23
Re: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漫反射 离线 漫反射 我在广州比赛丢了一件队服。黄色带帽子的。不知道谁有捡到哦。

比赛的时候我卷成一团放在了大家的包包上面。不知道谁收留了。

----------------------------------------
他从太阳飞来,携着火热的讯息,飞到了地球,到处碰壁,四处激荡。你的一切所见无非就是漫反射,但却忽视他的存在。

 
« Prev1Next »
转帖分享
» 论坛 » 野人龙舟 » 后知后觉:丢的东西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