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野人龙舟 » 论坛 » 野人龙舟 »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395
本话题已被锁定。
管理员提示: OVER!
旧帖 2011-07-01 20:38:19
Post #103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蒙古佬 离线 蒙古佬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sunnyxiaxiaoling wrote:
哎,没意思。再这样吵下去,觉得龙舟都没啥意思了。分了算了吧,强扭的瓜不甜。



这个说得好,我支持。big smile

明年就赛场上比一高低。

野人龙舟队PK磨房广州龙舟队approve

----------------------------------------
户外运动健身心,爬山启迪人生.
生命不息,永攀高峰.

 
旧帖 2011-07-01 22:44:38
Post #104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卡默 离线 卡默
蒙古佬 wrote:
这个说得好,我支持。big smile

明年就赛场上比一高低。

野人龙舟队PK磨房广州龙舟队approve


整吧!窝里整,个个似蛟龙出海猛虎下山,出家门,毫不犹豫不惧弃权big smile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国足大爱big smile

----------------------------------------
http://weibo.com/i/addaily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 领我至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以自己的名引我走义路。

 
旧帖 2011-07-01 22:49:49
Post #105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梦回清河 离线 梦回清河 简直就像搞政治那么肮脏……

----------------------------------------
----------------------------------------
│的│就│的│走│路│帶│面│我│要│上│會│前│在│不│
│朋│做│身│在│請│不│我│的│走│你│跟│面│我│要│
│友│我│邊│我│你│好│會│後│在│不│不│我│的│走│

 
旧帖 2011-07-02 00:23:38
Post #106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专业围观 离线 专业围观 业余队伍常见现象,见怪不怪!

----------------------------------------
学而致用!

 
旧帖 2011-07-02 00:52:47
Post #107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咕咚来了 离线 咕咚来了 谁都别把自己装扮成道德的评判家,也许站起来屁股同样是通红通红的,只是自己不知道或者假装不知道而已。

----------------------------------------
走多远,算多远.

 
旧帖 2011-07-02 02:03:25
Post #108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感悟摄影 当前在线 感悟摄影
蒙古佬 wrote:
这个说得好,我支持。big smile

明年就赛场上比一高低。

野人龙舟队PK磨房广州龙舟队approve

名字想好了?我还在想,究竟是叫秃驴龙舟队好呢,还是少林龙舟队好tonguetonguetongue

----------------------------------------
我不愿成佛,亦不乐升天,欲为婆竭龙,力能障白川。晦气坐自息,罗刹何敢前,髻中牟尼珠,普雨粟与棉,大众尽温饱,俱登仁寿筵。

 
旧帖 2011-07-02 07:34:15
Post #110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蒙古佬 离线 蒙古佬
感悟摄影 wrote:
名字想好了?我还在想,究竟是叫秃驴龙舟队好呢,还是少林龙舟队好tonguetonguetongue



那只是我想的名,evil叫啥都行,阿四也行big smile

----------------------------------------
户外运动健身心,爬山启迪人生.
生命不息,永攀高峰.

 
旧帖 2011-07-02 08:48:37
Post #111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漫反射 离线 漫反射 另外,深圳的部分船友都一直在对香港赛广州队员退赛耿耿于怀,好像没多少人记得广州赛的时候中午比赛完后部分深圳队员就不顾下午还有的比赛撤回深圳的事情了吧?
当部分深圳队员针对香港赛大谈比赛精神的时候,有谁还记得广州赛时你们的娱乐精神呢?
不能这个样子吧?
不能在别人跟你讲竞赛时你跟人家讲娱乐,
别人跟你讲娱乐时你又大谈比赛精神,
当别人跟你讲野人龙舟是一家时你跟人家讲深圳广州,
当别人跟你讲深圳广州时你又大谈野人龙舟是一家,
始终是那么不合拍嘛,如果始终是这样这龙舟还怎么划?

现在大家吵来吵去的伤了和气还不如接受现实,想想以后该怎么办,如果真的尿不到一壶的话又何必强求?
凡事适可而止,何必撕破脸皮扒得连底裤都不剩呢。

——————————————————————————————————————————————————

这位兄弟是不是说我呀。我在广州比赛的确提前退赛。在这里解释下,因为是我店员和某位顾客争执,顾客动粗,结果我店员和哪位顾客都到公安局去了,民警同志通知我到场。你说我要不要回去?我还是要跟他说我不能去,因为我在划龙舟呀。这个老秃驴在场,也很清楚呀。
况且深圳队员老水兵大老远从深圳晚上十点独自冒雨开车过广州,结果连船都没上,人家一句话都没说。我走了是否有候补队员,比赛是否能够继续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呀。性质完全不一样。

如果是我走了,大家比赛都有问题了,那我可真要考虑考虑了,咱既然这么伟大了,那肯定要为大家牺牲一把。

大家就事论事。不要殃及无辜。这种考虑问题的方法和行为方式我很难理解。

即便我没有任何理由退赛了,自然会有同学们来批判我,你也犯不着学我的“好”样呀。

阿Q在去摸尼姑的脸的时候就说过一句名言“和尚摸得我就摸不得?”

你想摸就去摸,好汉做事好汉当,犯不着找什么理由扯别人咯。。。。。。做人不带这样的。

----------------------------------------
他从太阳飞来,携着火热的讯息,飞到了地球,到处碰壁,四处激荡。你的一切所见无非就是漫反射,但却忽视他的存在。

 
旧帖 2011-07-02 09:06:28
Post #112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漫反射 离线 漫反射 关于广州的兄弟说自己组队参赛的事情,
人家鸦湖不就是组队参加的吗?

赞成要成绩的人努力去争取成绩,爱玩的人就去玩。大家不要相互鄙视或者相互伤害。

“明年咱们赛场上见”不知道能不能见到哟。明年上船的都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是哪个赛场。

----------------------------------------
他从太阳飞来,携着火热的讯息,飞到了地球,到处碰壁,四处激荡。你的一切所见无非就是漫反射,但却忽视他的存在。

 
旧帖 2011-07-02 09:23:43
Post #113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与谁共饭 离线 与谁共饭 太长了没仔细看。不过就以往我组织过的活动而言,能体会到组织者的付出与不被理解

----------------------------------------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唯一的!

 
旧帖 2011-07-02 10:52:28
Post #114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tangsong 当前在线 tangsong 道不同不相为谋、 竖子不足以相交?
龙舟本来没什么地域之分,有的只是想法和目的的不同。
元老会应该是为组织和联络龙舟活动服务,假如是其他目的甚至是谋己私利,那么不设也罢。
PS:今年的龙舟纪念服不错,有没出让的,M和XS,要求未开封。

----------------------------------------
生因识有,灭从色除。

 
旧帖 2011-07-02 11:00:12
Post #115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时光流沙 离线 时光流沙 有胆气有血性,是条汉子,划龙舟就是要靠这样的爷们儿!evil

那些娘娘腔们,还是搞搞拉拉队比较合适的。big smile



huwei12 wrote:
试问你是队员不?当事人?靠,你了解多少>随便就给别人下结论,谁告诉你是煽动,什么叫煽动,你帮哪个元老说话阿

用词准确点

弃权我没觉得丢脸,我星期六有事就请假走了,水道,竞技状态,还有整个队伍的心态,不齐比个毛,有人想骚有人想划好,
懂不懂龙舟就在那里指手画脚,评头论足,你是爷们在龙舟上操几把,吐过码,想死的心有码

锻炼了,付出了,得到的是什么?这种心酸只有全心付出的人才会懂

Y的 内部矛盾,毛你个头,没你毛吧,是男人就别在这煽动 广州团结的狠 大家主动退 砸了 ?

如果这是个分水岭,深圳队员好好划龙舟,我觉得也值 大家玩龙舟就是图个乐子

事情过了 你们的野人龙舟元老大会怎样阿? 200元的SHOW 费 ?什么自助 ,坑爹啊

划好龙舟 珍惜时间 且行且珍惜

感谢野人龙舟3年 很开心 也有深圳的队友


----------------------------------------
让些许思绪散了去吧

 
旧帖 2011-07-02 13:04:01
Post #116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达闻西 离线 达闻西 今年我接旗,其实起源与去年,去年野火找我,让我搞今年龙舟,我提出2个要求:
1:声明野人龙舟不是野人谷的
2:你们几个必须下台,训练等,任何人不得干涉

---------------------------------------
可以看得出,楼主非常不满过去龙舟赛把丢人当娱乐,才有此提法
更加不满实际无视他提的条件

----------------------------------------
达闻西:国家有任务要交给你。
阿柒:真的吗?终于该我上场了吧。

 
旧帖 2011-07-02 14:50:12
Post #118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酒仙 离线 酒仙 矮油~,瞧这些男子汉的胸怀,笑坏了台下一地的女子...
莫非是鸡中翅吃多了?据说那是雌激素残留最多的部位...

----------------------------------------
1/不是GG
2/并非海量
3/别问我为什么叫酒仙

 
旧帖 2011-07-02 22:20:42
Post #119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快乐人 当前在线 快乐人 呵呵。好久没上磨房了。怎么这麽多争论啊。
周总理的外交政策说的:求同存异。smilesmile

----------------------------------------
深圳的生活实在太舒服了,好好享受之中。。。

 
旧帖 2011-07-03 08:01:46
Post #120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咕咚来了 离线 咕咚来了
漫反射 wrote:
另外,深圳的部分船友都一直在对香港赛广州队员退赛耿耿于怀,好像没多少人记得广州赛的时候中午比赛完后部分深圳队员就不顾下午还有的比赛撤回深圳的事情了吧?
当部分深圳队员针对香港赛大谈比赛精神的时候,有谁还记得广州赛时你们的娱乐精神呢?
不能这个样子吧?
不能在别人跟你讲竞赛时你跟人家讲娱乐,
别人跟你讲娱乐时你又大谈比赛精神,
当别人跟你讲野人龙舟是一家时你跟人家讲深圳广州,
当别人跟你讲深圳广州时你又大谈野人龙舟是一家,
始终是那么不合拍嘛,如果始终是这样这龙舟还怎么划?

现在大家吵来吵去的伤了和气还不如接受现实,想想以后该怎么办,如果真的尿不到一壶的话又何必强求?
凡事适可而止,何必撕破脸皮扒得连底裤都不剩呢。

——————————————————————————————————————————————————

这位兄弟是不是说我呀。我在广州比赛的确提前退赛。在这里解释下,因为是我店员和某位顾客争执,顾客动粗,结果我店员和哪位顾客都到公安局去了,民警同志通知我到场。你说我要不要回去?我还是要跟他说我不能去,因为我在划龙舟呀。这个老秃驴在场,也很清楚呀。
况且深圳队员老水兵大老远从深圳晚上十点独自冒雨开车过广州,结果连船都没上,人家一句话都没说。我走了是否有候补队员,比赛是否能够继续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呀。性质完全不一样。

如果是我走了,大家比赛都有问题了,那我可真要考虑考虑了,咱既然这么伟大了,那肯定要为大家牺牲一把。

大家就事论事。不要殃及无辜。这种考虑问题的方法和行为方式我很难理解。

即便我没有任何理由退赛了,自然会有同学们来批判我,你也犯不着学我的“好”样呀。

阿Q在去摸尼姑的脸的时候就说过一句名言“和尚摸得我就摸不得?”

你想摸就去摸,好汉做事好汉当,犯不着找什么理由扯别人咯。。。。。。做人不带这样的。


哥们儿好像有点激动,走的不止你一个,再说了也还没印象你是谁。
如果哥们这么激动的话。等你平静下来再来跟帖吧。

----------------------------------------
走多远,算多远.

 
旧帖 2011-07-03 12:31:26
Post #121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乘运 当前在线 乘运 现在。。。论坛真好。。大家都在这里说心底话

----------------------------------------
一颗不安分的心、一双不停步的脚、一双永远寻找陌生美景的眼睛。。虽然有点近视、但不代表没有远见~~嘿嘿!蒙哪里啥?http://sunflowerhys2001.blog.163.com/

 
旧帖 2011-07-03 14:00:44
Post #122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桃源茶馆 当前在线 桃源茶馆 事情都到了这份上。真男人该干啥!
 
旧帖 2011-07-03 14:23:00
Post #123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山海笑 当前在线 山海笑 到此为止吧。


广州同学们好好练吧,明年去捧你们的杯;
深圳同学们好好玩吧,明年照样去玩。开心,希望大家以后能玩得开心点。sleepy

人无完人,谁对谁错能辨清吗?多说,无益!
分,大家分得开开心心,再见或许还是朋友。

俗语说:男儿肚里可撑船,希望这里的男儿也有这样的肚量!

----------------------------------------
勇闯群、纵横四看人生。。。

 
旧帖 2011-07-03 18:02:49
Post #124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蒙古佬 离线 蒙古佬
山海笑 wrote:
到此为止吧。


广州同学们好好练吧,明年去捧你们的杯;
深圳同学们好好玩吧,明年照样去玩。开心,希望大家以后能玩得开心点。sleepy

人无完人,谁对谁错能辨清吗?多说,无益!
分,大家分得开开心心,再见或许还是朋友。

俗语说:男儿肚里可撑船,希望这里的男儿也有这样的肚量!



这话我欣赏。同意~~~~big smile

再P下去就真伤感情了~~~~~~~~~~~~~~~~~~~~blush

----------------------------------------
户外运动健身心,爬山启迪人生.
生命不息,永攀高峰.

 
旧帖 2011-07-03 22:13:49
Post #125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冷山 离线 冷山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争斗。香港我去了,原来是退赛;那天很热,很遗憾!

----------------------------------------
如果有一天偶不再上路,不是因为堕落;是因为找到了快乐。。。

 
旧帖 2011-07-03 23:40:05
Post #126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看花 离线 看花 剑气之争,有人的地方就有派别。

----------------------------------------
关注山地救援,推进安全宣导。

 
旧帖 2011-07-03 23:56:02
Post #127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酒仙 离线 酒仙 肚量多大,事业就有多大;要空出所有,才能建设一切。从管理上来说,我们的心能包容多大,就可以领导多少人。如果容得下一家人,可以作家长;容得下一村人,可以做村长;容得下一国人,就可以做国君。“管事容易,管人难;管人容易,管心难。” ------------星云大师 开示

----------------------------------------
1/不是GG
2/并非海量
3/别问我为什么叫酒仙

 
旧帖 2011-07-04 00:03:01
Post #128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军仔123 离线 军仔123 玩什么都不要玩心机,多累。。。。。。。。

----------------------------------------
行走改变人生  

 
旧帖 2011-07-04 12:17:11
Post #129
Re: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sunnyxiaxiaoling 离线 sunnyxiaxiaoling
蒙古佬 wrote:
这话我欣赏。同意~~~~big smile

再P下去就真伤感情了~~~~~~~~~~~~~~~~~~~~blush



同意,现在已经伤害很深了。大家各玩各的,见面还是朋友。
 
» 论坛 » 野人龙舟 » 谈谈香港赛,及野人龙舟 395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