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野人龙舟 » 论坛 » 野人龙舟 »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6月) 5
« Prev12Next »
分享
旧帖 2011-06-09 16:17:11
Post #1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6月)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6月)

感谢野人给予我的第一个快乐龙舟季

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本帖记录南澳赛前最后一次鸦湖合训,恰逢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及作为队员在比赛间隙于龙舟上记录的几个瞬间......



























 
旧帖 2011-06-09 16:32:13
Post #2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所有龙的形象对阿龙来讲都带着带着某种亲切与神秘:




鸦湖边的这颗大榕树不断的见证着一代代的龙舟划手......



野人队在刻苦训练中:













 
旧帖 2011-06-09 16:39:26
Post #3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咕咚来了 离线 咕咚来了 等你大片呐,接着上啊.

----------------------------------------
走多远,算多远.

 
旧帖 2011-06-09 16:44:53
Post #4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哥俩好!big smile



防晒霜代言人?big smile



树上舒服!big smile



是哪个美女野人的脚丫:D



猜猜我是谁?:D



年轻版的大眼帅哥莫少聪:D



龙王的尾巴露出来了:D

 
旧帖 2011-06-09 16:50:56
Post #5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咕咚来了 wrote:
等你大片呐,接着上啊.


俺哪算大片,小小卡片机,只为记录生命瞬间smile
 
旧帖 2011-06-09 16:57:39
Post #6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那一下午,满目龙舟,满耳鞭炮,真正感受到了龙舟之乡的千年龙舟传统......










 
旧帖 2011-06-09 16:58:52
Post #7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梦想阿龙 于 2011-06-09 17:09:04 编辑
 
旧帖 2011-06-09 17:00:21
Post #8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旧帖 2011-06-09 17:02:47
Post #9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每只龙舟上都是一大箱鞭炮......











 
旧帖 2011-06-09 17:05:34
Post #10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野人们:










 
旧帖 2011-06-09 17:08:24
Post #11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跳跳diana 离线 跳跳diana 沙发坐得挺舒服,可惜错过大场面了.
 
旧帖 2011-06-09 17:13:59
Post #12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野人帅哥们也有机会在传统龙舟上操浆,百人齐划浆......big smilebig smile








 
旧帖 2011-06-09 17:20:02
Post #13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那深深的龙舟传统将一代代传承下去......











 
旧帖 2011-06-09 17:24:47
Post #14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某人说:“我怎么那么白呐?”big smile



这就是端午的龙舟文化:



龙舟饭大盆菜:


















 
旧帖 2011-06-09 18:03:31
Post #15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秦雨 离线 秦雨 正赶着下班看见大盘菜~~~太残忍了~~~
 
旧帖 2011-06-09 18:06:45
Post #16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暮光 离线 暮光 饿了。

PS:我和龙的合影呢?
QQ发给我

----------------------------------------

一个挺大岁数却还不懂事的家伙

 
旧帖 2011-06-09 19:03:17
Post #17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小叮-- 当前在线 --小叮-- 看到了我在树下的一小白点~~

还好~~ 下午我在宿舍的阳台上,看着大家的出力表演~~ 真是太好看啦~~

----------------------------------------
无边的狂想, 是我硕大的翅膀, 带着我飞向远方;
瘦弱的臂膀, 空空的行囊, 满载着我的梦想!
遗忘城市的虚惶, 远离孤深奢望;
绽放生命的异狂, 飞向金色天堂!

 
旧帖 2011-06-09 23:25:28
Post #18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纤月 离线 纤月 这么晚了,看着肚也饿了。。。好纠结

----------------------------------------
心静自在。

 
旧帖 2011-06-10 02:24:31
Post #19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端午前一日,去南澳的交通是大问题
坐E11一定要去总站排很长的队才能有位置上车

三小时才到南澳



南澳大塞车,再用一个多小时走到沙坑:



篮球场上最后的赛前准备:



女队的认真交流:



后勤辛苦了,分发比赛服装:


 
旧帖 2011-06-10 02:36:16
Post #20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比赛日:









脚度大师在创作:



今年的比赛服很有创意“露背装”,其实还是女队员的后背好看些


 
旧帖 2011-06-10 09:01:15
Post #21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老悠 离线 老悠

野人+U

----------------------------------------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enjoy every moment.
黄埔驴友群: 113965556

 
旧帖 2011-06-10 10:37:13
Post #22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森林兔 离线 森林兔 传统的节日,传统的精彩big smile

----------------------------------------
森林兔

 
旧帖 2011-06-10 11:13:32
Post #23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琵鹭 离线 琵鹭 好长的传统龙啊

----------------------------------------
谁能超世累,共坐白云间。

 
旧帖 2011-06-10 11:30:56
Post #24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 ...
 
马客 离线 马客 哈哈,第一张是俺拍的,阿龙发来原片,我拿去应付下角度的召集作业哈。
还有沙坑路口牌子那两张,嘻嘻。

----------------------------------------
AA平台,从来就没有家长制,更没有神和经。

 
旧帖 2011-06-10 13:11:26
Post #25
Re: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 ...
 
梦想阿龙 离线 梦想阿龙
马客 wrote:
哈哈,第一张是俺拍的,阿龙发来原片,我拿去应付下角度的召集作业哈。
还有沙坑路口牌子那两张,嘻嘻。


晕,怎是你拍的,4日上午11时05,那时你还在船上训练呐

不过,请餐饭,版权可以转让big smile
 
« Prev12Next »
转帖分享
» 论坛 » 野人龙舟 » 鸦湖传统龙舟嘉年华与南澳赛时在龙舟上拍的照片(2011年6月) 5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