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梦想实现 » 论坛 » 梦想实现 »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旧帖 2006-06-12 10:36:58
Post #1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正旗 离线 正旗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告诉我去哪里好,怎么去,倒不如告诉我怎么下定决心。

 
旧帖 2006-06-12 21:52:41
Post #2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流水沉沙 离线 流水沉沙 在长途旅行中我认识很多朋友,我把他们都准确的分为四类人:
1)18岁----25岁,学生,啥都有就是没钱!
2)25岁-----35岁辞职人士,从新择业,站在选择人生目标的十字路口.
3)35岁-----45岁离婚人士,感受另种生活方式,经济条件比较好.
4)50岁-----60岁退休人士,过了大半辈子循规蹈矩的日子,拖着年老的身体出来观光.
放下所有出去走走,回来你就知道原来生活可以这样!
流水沉沙 于 2006-06-13 08:22:17 编辑

----------------------------------------
勿随众人作恶!

 
旧帖 2006-06-13 09:03:21
Post #3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雨后晚秋 离线 雨后晚秋 还有另一类人,既没时间也没金钱,但是却也很想放松的出去走走big smilebig smilebig smile:D

----------------------------------------
春天要来了......

 
旧帖 2006-06-14 09:31:11
Post #4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colourfulangel88 离线 colourfulangel88 big smile人活着很多事情是无奈的.生活可以变得丰富多彩也是可平淡如水,其实完全在乎你个人的做法.我是一名银行工作者,我也和你一样有同样的想法.有时真的想辞职背起行李到处去走走,可又很怕自己会找不到比这份工作好的其他工作.你若放得下所有的一切,你的梦想就会实现.GOOD LUCK!
 
旧帖 2006-06-14 17:49:02
Post #5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pjd001 离线 pjd001 同感。正在徘徊间。。。。。。
 
旧帖 2006-06-18 17:16:39
Post #6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长大我要当悍马 离线 长大我要当悍马 50岁前用健康来换钱     50岁后用钱来换健康    
  
胆子是总有的  行动总是缓慢的

----------------------------------------
我是一只井底之蛙 但我正努力把井口挖大
谁行行好! 帮我一把? QQ:516742653

 
旧帖 2006-06-19 16:40:50
Post #7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念儿风铃 离线 念儿风铃 米钱米时间 只有努力赚钱再等有时间sad
 
旧帖 2006-06-22 18:34:14
Post #8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随缘人 离线 随缘人 好想放下一切,出去走走。
  
但不知道回来之后,我能不能知道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
 
旧帖 2006-07-03 00:42:26
Post #9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莎玛琪 离线 莎玛琪 走完一圈,所有的都不会在乎,我想辞职出去溜溜
 
旧帖 2006-07-03 01:48:35
Post #10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kitten3344 离线 kitten3344 其实边走边赚钱不是更好的事情
 
旧帖 2006-07-03 09:49:49
Post #11
回复: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
 
l11 离线 l11 会这样吗?
可是走完一圈后,工作丢了
也不知道有什么能力,
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
  
莎玛琪 wrote:
走完一圈,所有的都不会在乎,我想辞职出去溜溜
 
旧帖 2006-07-06 00:33:58
Post #12
回复: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
 
kong.com 离线 kong.com
雨后晚秋 wrote:
还有另一类人,既没时间也没金钱,但是却也很想放松的出去走走big smilebig smilebig smile:D

  
很明显,我属于这种sad
 
旧帖 2006-07-06 18:12:16
Post #13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在路途上 离线 在路途上 深有同感啊,可能这就是生活的无奈吧。
 
旧帖 2006-07-07 16:39:00
Post #14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yoyobamboo 离线 yoyobamboo 有时,我也很冲动想辞职,然后出外旅行2-3个月.但是真正到做决定时就会犹豫.毕竟还有很多东西要考虑的....
 
旧帖 2006-07-12 22:42:39
Post #15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风听海说 离线 风听海说 不要将生活看得那么严重,
趁年轻,看一眼少一眼了.
回来后,有手有脚,都不至于饿死.

----------------------------------------
神说,幸福就在前方http://www.doyouhike.net/forum/215389,0,0,1.html

 
旧帖 2006-07-13 14:49:42
Post #16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msn 离线 msn 唉,什么时候我才能有时间啊,也这样出去走一走。
 
旧帖 2006-07-14 14:04:33
Post #17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zhongyuan 离线 zhongyuan 偶25岁
刚刚递交了辞职报告
7月下旬从成都走川藏线
再呆在城市钢筋水泥里这年头都没法继续生活了
逃啊
 
旧帖 2006-07-16 09:43:47
Post #18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等待寂寞 离线 等待寂寞 我也赞同啊,我8月就辞职了,我要去溜2个月左右,我还是喜欢走路的感觉!
 
旧帖 2006-07-19 00:02:29
Post #19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随缘人 离线 随缘人 我也辞职了,就是能全心全意投入即将来临的出游!
  
工作,回来再想吧!
  
希望这一次出行能有一种新的体会!
 
旧帖 2006-07-19 12:23:27
Post #20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creature 离线 creature 我也有此打算,打算花半年时间玩玩,边玩边打工,临时的,赚了钱再走,大家有这个意向,留个方式,相互联系,你们看好么??如何??
  
出门靠朋友,玩有很多种方式的,我觉得不一定要等自己攒了足够的钱在出去玩,其实边走边玩边打工,也是一种生活的磨练,不知大家怎么看呢??希望能认识很多的朋友,也希望到时候大家能互相介绍工作哦,嘿嘿,临时性的工作,什么都想尝试一下,这是我当前的想法。
  
好了,先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吧:
QQ:330628999
MSN:ggrisking@hotmail.com
 
旧帖 2006-07-19 19:24:25
Post #21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魔羯人 离线 魔羯人 我曾说过N次一辞职就去旅游了,但总是没有实践过,不知道今年是否可以了,有打算今年九月份去旅游,但没有目标
唉没钱没时间却是事实啊,或者更准备的说是没有金钱,所以一直没有行动过,都年过25了,连广东都没有出去过,真失败,所以旅游是我一直追求的!sadsadsad

----------------------------------------
急流勇退价千金!

 
旧帖 2006-07-25 19:48:17
Post #22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风听海说 离线 风听海说 将要做第二种人了big smilebig smile

----------------------------------------
神说,幸福就在前方http://www.doyouhike.net/forum/215389,0,0,1.html

 
旧帖 2006-07-28 17:03:06
Post #23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Frankmsc 离线 Frankmsc 已经没工作3个月了,打算做点跟旅行有关的事情,既满足了旅行的愿望,也能糊口,尚在准备中!  
来生活保证都成问题了
 
旧帖 2006-07-31 17:37:08
Post #24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洋葱头:) 离线 洋葱头:) “不行啦,再这样工作下去我会发疯的,今年一定要辞职,然后去流浪一两个月。”这句话我也已经讲了N次了(别人也已经听到烦了,big smile),但直到现在,为了生活或其他的原因,我还在原工作岗位上没有离去。后来也想通了,既然不能马上拥有一、两个月的长假,那就好好把握现有每个月的两天假期吧(因从事的是陶瓷行业,而这一行业的一大特色就是假期特少,一个月只有两天,够惨了吧,这也是我一直想逃离这个工作的原因。)!
现在各大旅游网站上都有很多短线自助游的召集贴,大家不防多留意,看到合适的就赶快报名,等着出游吧。虽然不能一下子去很远的地方,但周边也还是有很多很美的风景的。
 
旧帖 2006-08-01 13:43:25
Post #25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sleeplessman 离线 sleeplessman 工作久了,慢慢就失去了冲动~哎~我也是一直和自己说辞职好好玩一次~但是老是下不了最后的决心~
 
» 论坛 » 梦想实现 »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辞职,然后去做一生一次的长途旅行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