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休闲 / 深圳 / 国际户外 » 论坛 » 休闲 »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五晚(第六期) [活动]
« Prev1Next »
分享
旧帖 2014-06-02 20:03:06
Post #1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五晚(第六期)
 
mozhenshu 离线 mozhenshu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五晚(第六期)

app

活动已关闭

欢迎爱好户外徒步的广大伙伴支持与参加,锻炼身心,结伴同行,收获欢乐,欣赏夜景,聊人生,谈梦想,万一哪天咱们就实现了呢!----独乐乐不如与众乐乐!!期待与你一路同行!谢绝任何商业目的的宣传与参与!
 户外周一至周五夜登群:297649646


【集合时间】6月6日(周五)19:20集合,19:30准时出发!(不罚款、不等人)
【集合地点】笔架山公园大门口(东门),市二医院公交站下车即可 ,沿梅岗路往里走五百米左右即到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

第一期合影

第二期合影

第三期合影

第五期合影

活动线路】笔架山公园(3-4圈)
活动线路

【活动强度】休闲(2-3小时内完成)
【交通方式】公交车自查 或 自驾
【活动要求】行动时保持队型,无特殊理由不能擅自离开队伍!喜欢单独行动的同学请勿报名。
(有特殊情况需退出活动者请在活动当天下午18点前给予联络自动退出,否则请勿报名!)
【报名方式】:不欢迎未经同意的空降,也不欢迎+1,+2报名,报名未被确认者禁止跟队,否则按磨房规则处理。 无团队精神者请勿报名!网上直接报名,先点击报名列表右下角的“报名参加”按钮,然后请按格式 “网名/性别/真实姓名/紧急联系人与电话/装备情况和户外活动情况”发悄悄话给活动发起人,不发悄悄者一律不予确认。(活动组织者保留选择参加者的权利)
 【活动费用】 3-5元/人,用于购买水果,若有其它FB则另外AA
 
【推荐物资装备】
1、装备:户外长袖衣裤、徒步鞋。
2、水:500ml水

3、药品:风油精、跌打药、创可贴、蛇药、蚊怕水等。
 
【注意事项】
1、凡报名人员视同默认《磨房告示》户外活动规则,活动中个人如有意外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服从统一指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不擅自离开活动路线。
3、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拾捡垃圾,提倡环保。
4、整个活动中集体观念第一,队伍行进紧凑,严防后方队员迷路的现象发生。
5、请携带少量现金(100以内),勿带银行卡、首饰等贵重物品。
6、已经确认之队员如要退出请在当天18点前短信通知,不罚款。
7、如因下大雨等外力因素取消召集,将于出发当天16:00之前在本帖通告,敬请留意。
8、 注意安全,不作无保护、无必要的攀爬、冒险。注意保持队伍行进紧凑,严防迷路和被打劫。
9、 自行购买保险,出发前请把组织人的联系方式留给紧急联系人。
10、如果在活动中遇到异常情况,领队有权决定修改线路。
11、请准时到达集合点,尊重他人的时间。
12、不要求负重,但必须背上自己所需物资装备。
 
【可能遇到的危险】(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危险。请了解潜在危险,谨慎报名):
1、滑倒、摔伤、扭伤;
2、毒蛇、黄蜂侵扰;
3、被人打劫的危险;
 
【免责声明】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损害赔偿 。
2、本次活动约伴人与同行驴友均为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
3、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声明。
4、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同行的副领队.协助.财务。
5、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前退出本次活动。

已确认参加 16 人 (参加上限 16 人)
发起人 mozhenshu GG 发起人 2014-06-02 20:03:06
协作 我步行啦 GG 协作 2014-06-03 12:46:25
协作 萤火虫3994 MM 走起,就等你来啦 协作 2014-06-04 09:04:44
协作 乐乐ley GG 收队在此 协作 2014-06-06 09:18:05
已确认 可可-coco MM 财务 2014-06-03 11:40:31
已确认 nizvoo GG 成员 2014-06-03 12:14:03
已确认 caicaibaby GG 报一个,不加班就去 成员 2014-06-04 09:12:51
已确认 liulhr MM 成员 2014-06-04 15:50:26
已确认 Ivyyy MM 成员 2014-06-04 22:37:17
已确认 FangLing MM 成员 2014-06-05 08:40:18
已确认 草地上行走 MM 成员 2014-06-05 08:41:38
已确认 丹心依然 MM 成员 2014-06-06 09:39:05
已确认 charlie206 GG 报名跟上拖后腿! 成员 2014-06-06 09:58:42
已确认 dengkang GG 报名来自磨磨房社区iOS版App 成员 2014-06-06 11:11:56
已确认 洛丽塔斯 MM 成员 2014-06-06 16:16:33
已确认 lucy猫打酱油 MM 成员 2014-06-06 17:34:26
 请前往新版进行操作: http://www.doyouhike.net/event/yueban/detail/4407325
 
旧帖 2014-06-02 20:05:04
Post #2
Re: 【清凉一夏 A COOL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mozhenshu 离线 mozhenshu 活动公告位置:亲们,第六期活动开始接受报名啦!
活动公告信息当天14:00发布,尽请留意!
 
旧帖 2014-06-04 15:48:54
Post #3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region 离线 region ninja不好意思啊,争取下次跟上 ~
 
旧帖 2014-06-06 09:18:59
Post #4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乐乐ley 离线 乐乐ley devil收队的来了!

----------------------------------------
IOU公益志愿者圈子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
关于 IOU公益志愿者-遇见最美的自己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2282454,0,0,0.html
事务及建议:iouhike@qq.com
关于旅行
去想去的远方,
关于梦
不辜负时光。

 
旧帖 2014-06-06 09:40:02
Post #5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丹心依然 离线 丹心依然
乐乐ley wrote:
devil收队的来了!


 乐乐  我陪你一起哈 grin
 
旧帖 2014-06-06 10:01:10
Post #6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mozhenshu 离线 mozhenshu
丹心依然 wrote:
 乐乐  我陪你一起哈 grin
devil有美女陪,真好!
 
旧帖 2014-06-06 10:05:22
Post #7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charlie206 离线 charlie206
丹心依然 wrote:
 乐乐  我陪你一起哈 grin

看来夜徒出味道来了,支持阿!

----------------------------------------
保持健康体魄,倾听自然之声!

 
旧帖 2014-06-06 10:18:00
Post #8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mozhenshu 离线 mozhenshu
charlie206 wrote:
看来夜徒出味道来了,支持阿!
叫你经常来你不来!后悔了吧!
 
旧帖 2014-06-06 10:54:14
Post #9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charlie206 离线 charlie206 俺只享受夜徒,无其它想法阿!grin

----------------------------------------
保持健康体魄,倾听自然之声!

 
旧帖 2014-06-06 11:34:54
Post #10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双鱼座农夫 离线 双鱼座农夫 临时要出个差,估计今天是参加不了了,下次再参加~~smile

----------------------------------------
前世,我是一条鱼,寻觅五湖四海,历经五百次擦肩而过。今生,我是一个农夫,踏遍万水千山,只为与你相遇!

 
旧帖 2014-06-06 11:56:31
Post #11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mozhenshu 离线 mozhenshu
charlie206 wrote:
俺只享受夜徒,无其它想法阿!grin

装嫩!tongue
 
旧帖 2014-06-06 11:57:09
Post #12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mozhenshu 离线 mozhenshu
双鱼座农夫 wrote:
临时要出个差,估计今天是参加不了了,下次再参加~~smile

好的!欢迎下次跟上!
 
旧帖 2014-06-06 13:55:37
Post #13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sz小妖 离线 sz小妖 想去,去不了,这几天快烧坏了

----------------------------------------
越玩越野

 
旧帖 2014-06-06 15:44:55
Post #14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乐乐ley 离线 乐乐ley
sz小妖 wrote:
想去,去不了,这几天快烧坏了

小妖快快跟上,乐乐今天收队幺!

----------------------------------------
IOU公益志愿者圈子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
关于 IOU公益志愿者-遇见最美的自己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2282454,0,0,0.html
事务及建议:iouhike@qq.com
关于旅行
去想去的远方,
关于梦
不辜负时光。

 
旧帖 2014-06-06 23:21:26
Post #15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nizvoo 离线 nizvoo 22.45 安全到家,谢谢乐乐ley和萤火虫带着我们走了好的路线,下次有时间继续跟上。
 
旧帖 2014-06-10 12:42:02
Post #16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 ...
 
乐乐ley 离线 乐乐ley ======== 《活 动 作 业》 ======= 最终版
     ★★ ★感谢
磨房红牛赠饮★★★
【实际活动时间】:2014年6月6日19:30~ 21:50  
【实际参加人员】:MM11人 + GG 7人 = 18人 
【实际人员名单】:领队萤火虫3994 ,协作我步行啦/泥巴,收队乐乐LEY, 成员可可-coco /caicaibaby / liulhr / Ivyyy /FangLing / 草地上行走 /丹心依然/charlie206 /dengkang /洛丽塔斯/lucy猫打酱油/王馨/老徐/小云
【实际活动简报】:19:30集合15人,19:55集合3人,7:30前队7人准时出发正走,19:50后队12人出发反走,coco一人有事下撤,liulhr等2人一圈后下撤,先锋泥巴等4人绕4圈,中队丹心依然等8
人饶三圈,乐乐等3人2.5圈,全队21:50返回集合点,介绍,总结 ,平安回家!
【活动财务简报】:收入0元,支出0元,结余0元
前队合影照

----------------------------------------
IOU公益志愿者圈子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
关于 IOU公益志愿者-遇见最美的自己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2282454,0,0,0.html
事务及建议:iouhike@qq.com
关于旅行
去想去的远方,
关于梦
不辜负时光。

 
旧帖 2014-06-10 12:43:03
Post #17
Re: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 ...
 
乐乐ley 离线 乐乐ley
以完善!

----------------------------------------
IOU公益志愿者圈子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
关于 IOU公益志愿者-遇见最美的自己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2282454,0,0,0.html
事务及建议:iouhike@qq.com
关于旅行
去想去的远方,
关于梦
不辜负时光。

 
« Prev1Next »
转帖分享
» 论坛 » 休闲 » 【冰凉一夏 A COLD SUMMER】笔架山公园(夜登+徒步)周五晚(第六期)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