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休闲 / 深圳 » 论坛 » 休闲 »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 90
« Prev1Next »
分享
旧帖 2014-11-03 13:29:15
Post #1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
 
乐乐ley 离线 乐乐ley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


【IOU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
活动召集贴:http://www.doyouhike.net/forum/leisure/1110105,0,0,1.html
活动日期:2014-11-01 08:00
实际路线:深圳博物馆-市委-上步中路-体育馆-圣廷苑酒店-上海宾馆-深圳中心公园-市民中心-会展中心-石厦-上沙-中心书城-莲花山-关山月美术馆广场
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
活动实际人员:GG2人+MM3人=5人
爱在一起队 队长:乐乐ley(微信发布),编号:008
队员:小小2014(文字作业),路遥111 (文字作业)福田-枫叶 (向导),色驴:追-逐.
团队文化:在一起,不分离,不离不弃!
感谢国际户外爱不分离队每一位小伙伴,我们活动在一起,作业在一起,爱的团队,让我们在一起,不分离,不离不弃,相信多少年后我们的作业陪伴我们的笑脸会永不退色,乐乐在此给你们点赞,2014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
作业目录:                  楼层
乐乐作业篇                1#
小小作业篇                 2#
枫叶作业篇               15 #
追逐作业篇                3#
路遥作业篇                6#
作业格式   
==============乐乐作业篇! ==================
=======2014那些年我们一起2(爱)的发现雕塑!========

没有华丽的文采,只有朴实的文字,不张扬不做作,用我们自己最通俗的文字,把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展现出来,因为我们在一起,一起欢笑,一起开心,一起汗水,一起走过!
作业贴?或许多少年后,年华似水,那些遗失的流年,那些凋零的幸福,那些荒芜的温暖,又在哪个角落得以安详。有一天你会明白,蓦然回首你们的笑脸永不退色,2014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我们在一起,不分离,不离不弃!
啦啦啦!有大合照了,不像发现深圳既然么有大合照!

作业.....
1.《闯》
一位肌腱发达的巨人正用力推开一道大门,这座老深圳博物馆门前草坪上的雕塑——《闯》,展示出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就从这里开始,让我们跟着雕塑行走吧。
2.《孺子牛》
俯首甘为孺子牛,一座《孺子牛》,既是人民公仆形象的展示,也是深圳“拓荒牛”精神的呈现。低头拓荒也掩不住牛气冲天的气势,展示了深圳实干主义的精神面貌。
3.《艰苦岁月》
曾在小学课本里学过这篇文章,今天这个课本里的雕塑就这样伫立在我们眼前。那一刀一划,那老战士脸上的皱纹,让我们仿佛穿过历史,又看到了那段艰苦的岁月。少年遐思的表情,把我们也带入了沉思。
4.《深圳人的一天》
深圳人的一天是怎样的?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确是真实存在的一天。这座雕塑精选了深圳城市特色的18类人,再现日常生活的场景。正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组成了我们的深圳。让我们像他们一样,用力去生活吧!
5.《建设者》
拖着行囊,挑着一砖一瓦,也许不起眼,但正是这样一群实干的人在一点一滴地为城市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许城市并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需要的只是一种过好自己生活的勤恳。不要忘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城市的建设者。
6.《过河卒》
改革开放的进程就是摸着石头过河的过程。过河卒,不断前进,探索不同的模式,寻找不同的可能性。正是这种身先士卒的精神,造就了深圳今天的精神面貌。
7.《脸谱》
生旦净末丑,属于我们的脸谱是怎样的?看到这座《脸谱》雕塑时,有点惊讶。圆雕,5个脸谱相连,黑白对比鲜明,似乎已看透尘世浮沉,有种说不出的冷静与超脱。
8.《李云迪》
李云迪用古典音乐的力量震响了世界,这座雕塑用梦想的力量震动了我们。从深圳走向世界,有多远?李云迪告诉我们,爱与音乐的力量会带领我们无限遨游。
9.《挑战》
一位失去双腿的运动员坐在轮椅上奋力掷铁饼的场景,令人动容。有一种挑战,叫做努力拼搏;有一种挑战,叫做突破界限。有一种挑战,在与缺陷的交锋中升华为无限的力量。
10.《足球》
这座名为《足球》的雕塑,把绿茵场上球员带球奔跑的场面演绎得栩栩如生。倾斜的身姿,张开的双臂,健美的身体线条,让我们仿若置身于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中。
11.《拼搏》
这座雕塑,舒展的身姿,突破常规的动作局限。昂扬的姿态,展现出拼搏向上的追求。或立或蹲,相辅相成,团结一致,拼搏的劲儿才能鼓得更足。
12.《零的突破》
在运动的领域里,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零的突破。用女子竞走的雕塑表达这一突破主题,实属巧妙。矫健的身姿,迈开的步伐,雕塑语言的运用恰到好处。
13.《体操》
坚毅而优雅的眼神,优美的动作,向上延伸的姿势,将体操的神韵表现得恰到好处。在体操的世界里,即便是雕塑也练成绕指柔了。
14.《铁饼》
矫健的身姿,将掷铁饼的坚定动作,飞扬的头发,专注的表情,雕塑的语言将这一铁饼形象展示得活灵活现。原来公共雕塑也可以这么有感染力。
15.《拳击》
拳击,力量的搏击,更是智慧的较量。《拳击》雕塑另辟蹊径,并未正面展示拳击的交锋瞬间,而是选取了两方僵持的时刻作为表现重点,可见创作者的别出心裁呀。
16.《冲浪》
一块滑板,一前一后的手势,半蹲的身姿,虽不见海浪,但海浪已在我们眼前浮现。雕塑线条流畅,浪漫主义色彩浓厚,给人艺术美的享受。
17.《网球》
《网球》雕塑刻画了一个属于网球球拍的故事,一种即将散发出的动态力量。延伸的身躯也掩盖不了那雕刻下的运动势能。
18.《争夺》
粗壮的臂膀,专注而志在必得的眼神,相互牵制的姿势,看来这势必是一场异常精彩的争夺。雕刻的力量在这里把争夺表达得如此透彻,怎能不为之赞叹。
19.《福善》
首善之区,幸福福田,或许是对这《福善》雕塑最好的描述了。从善出发,祈求多福,这座雕塑承载了城市人们多么朴实的愿望啊。
20.《万福树》
万福树,寄托了人们对于“幸福福田”的美好追求。金灿灿的雕塑,霸气非凡,惹得人们连连驻足观看。如此有根基的万福树,又怎能不成为焦点呢?
21.《深蓝》
来之前就知道这座《深蓝》名头不小,这可是深圳友好城市美国休士顿赠送,该雕塑由国际雕塑协会主席、美国著名雕塑家约翰.亨利设计,在赠送者中,有美国前总统布什和夫人、休士顿市市长布朗等。作为不同城市文化的交流载体,这座极具现代美感和国际化风格的雕塑,丰富了深圳公共雕塑的文化。
22.《真情英雄》
为了纪念在抗击非典过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和巨大牺牲的深圳医护英雄们,建立了这座雕塑。今天当我们看到这些“真情英雄”时,依然心怀感激,正是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在那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的我们。
23.《盛放的马蹄莲》
《盛放的马蹄莲》为雕塑与喷泉的结合体,抽象的花瓣绽放开来,配以喷射的水柱,动静相结合,带个人惊艳。花美水美,看得我们心里更美。
24.《跨越》
一副极具岭南特色的“趟栊门”里,走出了一位手提电脑和手机的时髦女郎。从传统到现代的跨越,这道跨越之门意义非凡。
25.《时尚女性》
一位黑人女士,拿着购物袋大踏步向前。从传统观念中解放出来的女性正在向时尚女性逐步转型,夸张的雕塑语言让人印象深刻。
26.《深圳花束》
繁华盛开,色彩斑斓,绚丽无比,与那些深沉色调的雕塑不同,这《深圳花束》的雕塑绽放出了源源不断的生机。
27.《时代序曲》
这座雕塑,红色的色调格外鲜艳靓丽,流畅的线条构筑出时代感,与周围的建筑相辅相成,带给人愉悦的想象空间。
28.《太阳花》
这座雕塑演绎出了岭南的亲水文化。向上伸展的太阳花,白色,纯美。偏偏又能喷出水柱,构筑一道太阳花与水帘共舞的奇观。
29.《清风》
树立,仰着头,缩着肩,是生怕错过那一缕清风么?雕塑的神态惟妙惟肖,不需有风,已让人如沐清风。
30.《憨》
五名铜制儿童正在酣睡,可爱的睡姿让人忍俊不禁,充满了童趣。连我们路过时都不忍打扰,生怕惊醒了这群酣睡中的孩子们。
31.《赢》
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在玩石头剪刀布,一个日常生活中的场景被搬到了雕塑上,活灵活现的表情,认真的姿态,带给了我们久违的童真感。
32.《混沌面》
可曾想过,普通的吃面场景也会成为雕塑的素材?两个石质人儿相向而坐,两碗馄饨面,顿时让人想坐下与他们一起品尝。
33.《知己》
酒逢知己千杯少,一壶浊酒喜相逢。雕塑通过好友喝酒的场景来表达知己的主题,令人叫绝。快活豪气的场景,令人好生羡慕。
34.《渔歌唱晚》
著名雕塑家俞畅的作品,傍晚归来的打渔人,挑着一天的收获,神情里是满满的喜悦与满足。也许只是每天一个普通的场景,但在雕塑的刻画下竟也如此的诗意。

35.《福田往事》
关于福田的往事是怎样的?老人、小孩、少妇、壮丁,或眺望,或站立,或辛勤耕作。一座雕塑,为我们展开了一副画卷,讲述那属于劳作的往事。
36.《飞天》
《飞天》雕塑用抽象化的表现手法,塑造了盘旋交错如天体般的立体空间。造型又如同仙女飞天那飘舞的彩带,给人留下无限的想象空间。
37.《牛市》
现代化市场经济的发展,证券业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这座名为《牛市》的雕塑伫立在新证交所处,寓意迎来牛气冲天的牛市,驱赶熊市。
38.《和谐家园》
雕塑安静而沉稳。干净而古朴的大门雕塑,几只和平鸽停驻于此,一位少年向上伸展双手,神情安然而美好,这一切不正是我们向往的和谐家园吗?
39.《期待》
这座雕塑隐藏在绿丛中,一位美丽的年轻女子独坐于此,身姿曼妙,她在期待着什么呢?一位帅气的少年?还是一段美好的未来?引人遐思……
40.《新丽人行》
这座《新丽人行》的雕塑让人眼前一亮,三位丽人漫步的姿势洋溢着生命的活力与气息。现代化而优雅的姿态,演绎了新时代丽人的风姿。
41.《韬》
在图书馆外,这座雕塑《韬》安静地伫立着。如被翻开的书,书页层层叠叠,写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文韬之意呼之欲出。
42.《天籁之音》
雕塑运用了有些夸张的变现手法,一位胖胖的很可爱的歌者,放声歌唱着,展示出内心澎湃着万千情感的歌唱状态。
43.《四手连弹》
一架抽象化但极具线条美感的钢琴,一对弹钢琴的搭档,四手高高低低而错落有致,没有声音也已经让人感受到那跳跃的音符了。
44.《如水的彩虹》
在红荔路与彩田路交汇处西南角绿化带,惊现一道彩虹。细看,原来是一座名为《如水的彩虹》的雕塑。雕塑用不同颜色的方块组成了一个彩虹阵,剔透的雕刻工艺,让它散发出如水般的光彩。
45.《邓小平》
邓小平,中国现代化建设与改革开放的总工程设计师。来到这座雕塑面前,我们异常激动。邓小平的雕塑,面容和蔼,大步向前走的动作有种走出个中国的大气。
46.《自我完善》
这座雕塑来自《孺子牛》《艰苦岁月》雕塑的作者——潘鹤教授,因为特区建设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而创作了这座雕塑。雕塑里,一位男性专注有力地将自己从粗陋的岩石中开凿出来,每一刀每一锤都是对自己的完善。痛苦后的蜕变,这一精神让我们敬佩。
47.《特区30周年纪念浮雕》
这是一组纪念特区建立30周年的大型浮雕,可以说是深圳市民的纪念墙,每个市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正是无数市民的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深圳。用雕塑的语言讲述特区人民的奋斗史,令人赞叹不已。

感谢灰兔,感谢穿山甲,感谢全体小伙伴们为本次活动的辛苦付出!
精彩待续!

乐乐ley 于 2014-11-07 18:11:54 编辑

----------------------------------------
IOU公益志愿者圈子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
关于 IOU公益志愿者-遇见最美的自己
http://www.doyouhike.net/group/23963/1/2282454,0,0,0.html
事务及建议:iouhike@qq.com
关于旅行
去想去的远方,
关于梦
不辜负时光。

 
旧帖 2014-11-03 13:34:57
Post #2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小小2014 离线 小小2014 ==============小小作业篇! ==================
=======2014那些年我们一起2(爱)的发现雕塑!========

 
十年,二十年后。。。。蓦然回首那些年我们一起2 ,一起疯狂,一起欢笑的情景,就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无法让时光老人放慢步伐,就让我们用我们的美美合照帮我们一起记忆下美好时刻
一切尽在不言中,亲爱的伙伴们,让我们继续2下去,欢乐下去
在这里人人都没有什么面具,只有灿烂的笑容



朝气蓬勃

FB到底
小小2014 于 2014-11-04 13:19:24 编辑

----------------------------------------
喜欢大自然味道

 
旧帖 2014-11-03 16:10:52
Post #3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追-逐 离线 追-逐 流星划过夜空,是永恒的,抑或是短暂的,虽已消失,却留下了星迹;
快乐奔于福田,是永恒的,抑或是短暂的,虽已过去,却留下了足迹;
迹成路,向前追逐之路;迹成路,往后回忆之路。
                                                                           2014行走的雕塑记


追-逐 于 2014-11-04 08:59:02 编辑
 
旧帖 2014-11-03 18:24:57
Post #4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吴灰兔 离线 吴灰兔 等作业!grin

----------------------------------------
行遍天下路,吃遍天下美食!

 
旧帖 2014-11-03 20:14:16
Post #5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qiyong 离线 qiyong l乐乐。因为一路上有你,早前发帖、报名,细致的策划,细心的照顾、鼓励,我们才有走下去的感觉、乐趣。谢谢你乐乐领队 。辛苦
qiyong 于 2014-11-05 10:42:21 编辑

----------------------------------------
穿山甲

 
旧帖 2014-11-03 22:55:10
Post #6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路遥111 离线 路遥111 ==============路遥作业篇! ==================
=======2014
那些年我们一起2(爱)的发现雕塑!======== 
以前一直无法理解玩户外的人,精力怎会如此旺盛,他们简直就是疯了,一有空就往外跑。但自从参加过六爷桃花源的一期活动,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溪水,爽朗的笑声,美味的午餐,还有可爱的你们,让我瞬间爱上了户外。没有所谓的相见恨晚,只觉得幸运,在我的生命中,遇见了你们。
 
错过了“发现深圳”的精彩,但是我们携手“发现福田”,照样精彩。好吧,先上张大合影,
 
 
再上张“爱在一起”队的合影:
 
 
好了现在开始队员介绍
 队长乐乐姐:国际户外的一员大将,姐字辈,前不久群出了个通告,封为国际户外大元帅。我一直在想乐乐姐,你是在自封称号吗?为啥发公告的总是你呢?哈哈。乐乐姐,还有个小小的期待。年会记得要走猫步哦,你走的真好,到时再让几个美女陪着你走,会给年会带来一个高潮。
 小小:自封“小小姐”,现在这个名号在国际户外这个群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口才超好,也非常能“忽悠”,特别开朗的大美女。不过我始终有个疑问,叫你小小姐,合适吗?我们会一直守在红树林,休闲FB到底。
 枫叶:体力耐力非常好,周日成功穿越银-梅-塘,成为红树林唯一的“幸存者”,一夜成名。非常热心的姐姐,有一双巧手,做出的菜真是好吃。怎么办呢?一说到吃的,我就流口水了。  
枫叶,下次带吃的去红树林,要提前说哦,到时我好空着肚子去。(*^__^*) 嘻嘻……
 追逐:我们的帅色驴,一直帮我们拍美美照,也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我和小小经常拖你的后腿,你应该没有进步,倒退了不少吧。(*^__^*) 嘻嘻……你的拍照技术太好了,把我拍的太美了,可是本人和照片差距太大,也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完了,在你心中,我应该是个“狼心狗肺”的人吧。伤心ing
 路遥:找张有喜感的照片,有需要代言洗发水的,请跟我联系。
 
 
写完才知道跑题万里,不管了,乐乐姐,不要罚我重写哈。

爱不分离队,谢谢穿山甲大哥的辛勤付出,提前做好线路标识,还有我想说的是牛肉干真好吃。蝌蚪,菜籽是一对活宝,抢镜王,给大家带来了快乐,你们是中国“好基友”,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哦。
爱不离不弃队,超爱灰兔才女的文字,3个队的全部评论和文章串联都出自你手,辛苦了。其实我还想说,灰兔以后有空多写写,熏陶熏陶我这没文化的人呗。

酱油队,美女都在酱油队,老海,你看你多幸福,美女都围绕着你,你可知羡煞了多少人。
好吧,终于可以结尾了,再发张FB照,没来参加活动的,你们后悔了吗?
路遥111 于 2014-11-04 19:33:14 编辑
 
旧帖 2014-11-04 21:18:41
Post #7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 ...
 
小小2014 离线 小小2014
路遥111 wrote:
==============路遥作业篇! ==================
=======2014
那些年我们一起2(爱)的发现雕塑!======== 
以前一直无法理解玩户外的人,精力怎会如此旺盛,他们简直就是疯了,一有空就往外跑。但自从参加过六爷桃花源的一期活动,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溪水,爽朗的笑声,美味的午餐,还有可爱的你们,让我瞬间爱上了户外。没有所谓的相见恨晚,只觉得幸运,在我的生命中,遇见了你们。
 
错过了“发现深圳”的精彩,但是我们携手“发现福田”,照样精彩。好吧,先上张大合影,
 
 
再上张“爱在一起”队的合影:
 
 
好了现在开始队员介绍
 队长乐乐姐:国际户外的一员大将,姐字辈,前不久群出了个通告,封为国际户外大元帅。我一直在想乐乐姐,你是在自封称号吗?为啥发公告的总是你呢?哈哈。乐乐姐,还有个小小的期待。年会记得要走猫步哦,你走的真好,到时再让几个美女陪着你走,会给年会带来一个高潮。
 小小:自封“小小姐”,现在这个名号在国际户外这个群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口才超好,也非常能“忽悠”,特别开朗的大美女。不过我始终有个疑问,叫你小小姐,合适吗?我们会一直守在红树林,休闲FB到底。
 枫叶:体力耐力非常好,周日成功穿越银-梅-塘,成为红树林唯一的“幸存者”,一夜成名。非常热心的姐姐,有一双巧手,做出的菜真是好吃。怎么办呢?一说到吃的,我就流口水了。  
枫叶,下次带吃的去红树林,要提前说哦,到时我好空着肚子去。(*^__^*) 嘻嘻……
 追逐:我们的帅色驴,一直帮我们拍美美照,也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我和小小经常拖你的后腿,你应该没有进步,倒退了不少吧。(*^__^*) 嘻嘻……你的拍照技术太好了,把我拍的太美了,可是本人和照片差距太大,也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完了,在你心中,我应该是个“狼心狗肺”的人吧。伤心ing
 路遥:找张有喜感的照片,有需要代言洗发水的,请跟我联系。
 
 
写完才知道跑题万里,不管了,乐乐姐,不要罚我重写哈。

爱不分离队,谢谢穿山甲大哥的辛勤付出,提前做好线路标识,还有我想说的是牛肉干真好吃。蝌蚪,菜籽是一对活宝,抢镜王,给大家带来了快乐,你们是中国“好基友”,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哦。
爱不离不弃队,超爱灰兔才女的文字,3个队的全部评论和文章串联都出自你手,辛苦了。其实我还想说,灰兔以后有空多写写,熏陶熏陶我这没文化的人呗。

酱油队,美女都在酱油队,老海,你看你多幸福,美女都围绕着你,你可知羡煞了多少人。
好吧,终于可以结尾了,再发张FB照,没来参加活动的,你们后悔了吗?

路遥写地真棒,小小姐要真诚地说一声,我冤枉啊,我可不会忽悠人昵

----------------------------------------
喜欢大自然味道

 
旧帖 2014-11-04 21:25:00
Post #8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小小2014 离线 小小2014 跟我们国际户外的伙伴们一起,人都年轻了好多,哈哈哈

----------------------------------------
喜欢大自然味道

 
旧帖 2014-11-05 00:22:28
Post #9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 ...
 
双鱼座农夫 离线 双鱼座农夫
路遥111 wrote:
==============路遥作业篇! ==================
=======2014
那些年我们一起2(爱)的发现雕塑!======== 
以前一直无法理解玩户外的人,精力怎会如此旺盛,他们简直就是疯了,一有空就往外跑。但自从参加过六爷桃花源的一期活动,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溪水,爽朗的笑声,美味的午餐,还有可爱的你们,让我瞬间爱上了户外。没有所谓的相见恨晚,只觉得幸运,在我的生命中,遇见了你们。
 
错过了“发现深圳”的精彩,但是我们携手“发现福田”,照样精彩。好吧,先上张大合影,
 经鉴定,目前为止,路遥MM的作业最好,十分送上

----------------------------------------
前世,我是一条鱼,寻觅五湖四海,历经五百次擦肩而过。今生,我是一个农夫,踏遍万水千山,只为与你相遇!

 
旧帖 2014-11-05 09:16:07
Post #10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晚秋枫林 离线 晚秋枫林 关 注国际户外的活动,赞乐乐、荷塘莲语领队!只因三门島一露,我们曾经在一起开心度过……
晚秋枫林 于 2014-11-05 09:27:24 编辑
 
旧帖 2014-11-05 12:36:22
Post #11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 ...
 
yaya相伴 离线 yaya相伴
追-逐 wrote:
流星划过夜空,是永恒的,抑或是短暂的,虽已消失,却留下了星迹;
快乐奔于福田,是永恒的,抑或是短暂的,虽已过去,却留下了足迹;
迹成路,向前追逐之路;迹成路,往后回忆之路。
                                                                           2014行走的雕塑记




追逐的照片好有历史的感觉,超赞,最重要的是,写得好!
一如继往的感谢领队乐乐,穿山甲,你们辛苦了哈,谢谢所有伙伴们的帮助与支持,让我们的行程这么精彩,完美,下次活动继续跟上。

----------------------------------------
带上小云朵,背包走天涯,精彩无极限!

 
旧帖 2014-11-05 12:38:25
Post #12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 ...
 
yaya相伴 离线 yaya相伴 十分是必须滴,为啥最多只能打十分呢?哎。。。

----------------------------------------
带上小云朵,背包走天涯,精彩无极限!

 
旧帖 2014-11-05 21:18:12
Post #13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 ...
 
追-逐 离线 追-逐
yaya相伴 wrote:
追逐的照片好有历史的感觉,超赞,最重要的是,写得好!
一如继往的感谢领队乐乐,穿山甲,你们辛苦了哈,谢谢所有伙伴们的帮助与支持,让我们的行程这么精彩,完美,下次活动继续跟上。

知道小YaYa为什么那么可爱了,因为有个可爱的大YaYagrin
 
旧帖 2014-11-06 00:02:19
Post #14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 ...
 
qiyong 离线 qiyong
追-逐 wrote:
流星划过夜空,是永恒的,抑或是短暂的,虽已消失,却留下了星迹;
快乐奔于福田,是永恒的,抑或是短暂的,虽已过去,却留下了足迹;
迹成路,向前追逐之路;迹成路,往后回忆之路。
                                                                           2014行走的雕塑记



追逐的文艺范,后期加工更显功底。点32个赞

----------------------------------------
穿山甲

 
旧帖 2014-11-06 16:32:01
Post #15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福田-枫叶 离线 福田-枫叶                        ======枫叶作业篇! ====== 
=======2014那些年我们一起2(爱)的发现雕塑!========

      时光匆匆,岁月匆匆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曾经的往事,曾经的故人
      你可曾记得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夜徒,一起爬山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汗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发现深圳,一起发现福田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山水情缘50公里,一起河源40公里
 
      曾经的曾经,历历在目
      曾经的曾经,终身难忘
      2014年1月1日,国际户外
      爱在一起,爱不分离,爱不离不弃三队再次相聚福田博物馆
 
      奔跑在宽阔的马路
      穿越在地下通道
      走在弯弯的天桥
      飞驰在林荫路上
 
      欢声笑语,大汗淋漓
      你追我赶,互帮互助
      手持玩偶,童年再现
      无怨无悔,一发到底
 
      47个雕塑,47种意义
      47个雕塑,47个目标
      47个雕塑,41张笑脸
      47个雕塑,6处遗憾
 
     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
     付出了真心,收获了友谊
     国际户外,再接再厉
     2015,再次深度发现
 
旧帖 2014-11-07 10:39:37
Post #16
Re: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 ...
 
雪花的心 离线 雪花的心 人好多,这么大的队smile

----------------------------------------
一辈子很短,多和有趣的、好玩的人一起玩耍!

 
« Prev1Next »
转帖分享
» 论坛 » 休闲 » 【2014行走的雕塑】国际户外爱在一起队(活动作业)那些年我们一起2的发现雕塑! 90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