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驴光掠影 / 广州 / 异域之旅 » 论坛 » 驴光掠影 »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75
旧帖 2012-05-22 22:33:10
Post #157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山就在那儿 离线 山就在那儿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喜欢仙本那的清晨和黄昏!

 
旧帖 2012-05-22 22:34:10
Post #158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仙本那龙门客栈水上屋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2 22:35:09
Post #159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热情的仙本那人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2 22:35:39
Post #160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2 22:36:21
Post #161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仙本那——一天二十四小时开着的路灯

小步走天涯 于 2012-05-23 08:40:57 编辑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09:56:44
Post #162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仙本那市场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09:57:17
Post #163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09:57:48
Post #164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仙本那——原住民水上屋上的孩子

小步走天涯 于 2012-05-23 10:10:06 编辑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09:58:35
Post #165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09:59:19
Post #166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仙本那原住民水上屋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09:59:49
Post #167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小步走天涯 于 2012-05-23 10:10:28 编辑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01:25
Post #168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02:07
Post #169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02:39
Post #170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仙本那:信奉伊斯兰教的女人们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04:08
Post #171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04:51
Post #172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05:23
Post #173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龙门客栈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13:55
Post #174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 ...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照片更新完毕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15:05
Post #175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 ...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乘运 wrote:
大片啊


不敢当,拍得不好,请指教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17:24
Post #176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 ...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山就在那儿 wrote:
很漂亮!谢谢分享!楼主用的是什么相机?



谢谢!我用的是尼康D40入门单反相机,镜头主要用尼康18-105VR套头,野生动物部分用了尼康55-200VR的套头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0:18:01
Post #177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 ...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山就在那儿 wrote:
喜欢仙本那的清晨和黄昏!


清晨的时候光线非常漂亮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3 16:56:04
Post #178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清.泉 离线 清.泉

照片绝对的OK,楼主用D40的相机拍出介好的照片有啥个经验不妨介绍一下
 
旧帖 2012-05-23 20:59:42
Post #179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 ...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清.泉 wrote:


照片绝对的OK,楼主用D40的相机拍出介好的照片有啥个经验不妨介绍一下


D40三个主要缺点:高感不够,像素太低,连拍太慢。其他的觉得都挺好的,光线好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呢,拍风景的色彩和锐度都不错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旧帖 2012-05-24 11:47:43
Post #180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liang46 离线 liang46 可不可以不放毒……
哈哈,讲下花费情况呗。和菲律宾比,哪个物价低一些?
 
旧帖 2012-05-24 12:57:25
Post #181
Re: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 ...
 
小步走天涯 离线 小步走天涯
liang46 wrote:
可不可以不放毒……
哈哈,讲下花费情况呗。和菲律宾比,哪个物价低一些?


全程9天总花费4000元人民币,其中机票四飞1400+广州来回深圳120,签证80,其他2400。
和菲律宾比当然马来西亚贵很多,不管是食宿还是游玩,单看海景马来也比不上菲律宾,不过东马的热带雨林野生动物有看头,伊斯兰教的人文也是和菲律宾不同的地方。

----------------------------------------
我的新浪旅游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656545351

 
» 论坛 » 驴光掠影 » 邂逅风下之乡——野性与浪漫并存的马来西亚沙巴洲 75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