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位置 深圳百公里 » 论坛 » 深圳百公里 » 2014 » 边走边拍(280张照片全部上完) 13
旧帖 2014-03-26 12:21:53
Post #103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2:22:33
Post #104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3:34:40
Post #105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亮叶冬青 离线 亮叶冬青 老王同学,捡到一张。谢谢三弟啊!

----------------------------------------
一頭殘驢,求各種照顧。

 
旧帖 2014-03-26 15:04:37
Post #106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624517837 离线 624517837 楼主拍的很好,我参加百公里是带了刚买不久的索尼NEX-5T,用的不太熟悉,请问有什么好镜头推荐
 
旧帖 2014-03-26 15:07:39
Post #107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皓月影 离线 皓月影 谢谢楼主,捡到两张美美照tongue

----------------------------------------
记住这些日子 ,证明我灿烂过

 
旧帖 2014-03-26 15:16:38
Post #108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亮叶冬青 wrote:
老王同学,捡到一张。谢谢三弟啊!

什么三弟啊?按岁数俺可是你大伯哦big smile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5:30:58
Post #109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624517837 wrote:
楼主拍的很好,我参加百公里是带了刚买不久的索尼NEX-5T,用的不太熟悉,请问有什么好镜头推荐

如果考虑今后要换全幅机,就选俺现在用的镜头(FE55/1 .8),用在你的机上相当于82.5mm。按法国DxO测评,该镜头可是目前世界上得分最高(在索尼A7R上使用)的135相机自动对焦镜头。
还要给你点小建议:玩相机的人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定焦镜头。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5:31:29
Post #110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亮叶冬青 离线 亮叶冬青
老王 wrote:
什么三弟啊?按岁数俺可是你大伯哦big smile

哈哈,是三弟给的链接才找到的。也不至于大伯吧

----------------------------------------
一頭殘驢,求各種照顧。

 
旧帖 2014-03-26 15:40:44
Post #111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5:43:16
Post #112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7:57:56
Post #113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胡胡28 离线 胡胡28 拍得可好啦,可惜没捡到我的!

----------------------------------------
精彩在路上!

 
旧帖 2014-03-26 18:06:04
Post #114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昂者威 离线 昂者威 虽然没看到我的,看的还是很过瘾,拍的不错

----------------------------------------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旧帖 2014-03-26 18:33:03
Post #115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皓月影 wrote:
谢谢楼主,捡到两张美美照tongue

恭喜你!如果不是在同一地点两次撞到老王的“枪口”上,那是中奖的概率啊!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35:29
Post #116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胡胡28 wrote:
拍得可好啦,可惜没捡到我的!

新驴是很难捡到照片的!smile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36:32
Post #117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昂者威 wrote:
虽然没看到我的,看的还是很过瘾,拍的不错

多谢顶帖!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44:59
Post #118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46:10
Post #119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47:41
Post #120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48:44
Post #121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55:16
Post #122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56:03
Post #123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8:56:37
Post #124
Re: 边走边拍(试机照)
 
老王 离线 老王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9:06:56
Post #125
Re: 边走边拍(280张照片全部上完)
 
老王 离线 老王 2014年百公里照片已上传完毕,有需要原照的驴友可发帖或悄悄告知,本人无偿提供tongue。但有一点必须说明,此帖照片大多进行过裁剪,个别的是大幅度(如能见到鞋底的照片)裁剪,原照也不会太大。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旧帖 2014-03-26 19:21:22
Post #126
Re: 边走边拍(280张照片全部上完)
 
mouse2204 离线 mouse2204
亮叶冬青 wrote:
哈哈,是三弟给的链接才找到的。也不至于大伯吧

这娃太开心了,语言组织能力有点受影响了

磨房应该设个@用户功能 big smile
 
旧帖 2014-03-26 19:22:55
Post #127
Re: 边走边拍(280张照片全部上完)
 
老王 离线 老王 这是第三年边走边拍,也是最后一次。从明年起,还是要一心一意地走百公里(后半程),过过“徒步瘾”。
(前两次:2012边走边拍http://www.doyouhike.net/forum/sz100km/sz100km12/1/811027,0,0,0.html
                  2013边走边拍http://www.doyouhike.net/forum/sz100km/sz100km13/3/944742,0,0,0.html

----------------------------------------
把生命用在生命需要的地方

 
» 论坛 » 深圳百公里 » 2014 » 边走边拍(280张照片全部上完) 13

 邀请xuliang1215参加此活动